心得~《歸期》作者:折火一夏


《歸期》作者:折火一夏

【文案】

若君離去,後會無期。

內容標籤:都市情緣 歡喜冤家 陰差陽錯

搜索關鍵字:主角:杜若蘅 ┃ 配角: ┃ 其它:HE,離婚後的故事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心得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本的主旨就如作者所說:「虐渣男」!!!

男主曾婚內出軌,而這個文就是看"渣前夫如何洗白",我想這本高潔黨一定沒法接受!!!

在看這本前我已經知道男主是渣前夫,但我就是想知道男主如何洗白,作者如何虐男主,
(我的OS:盡量虐男主吧→我超愛看的呀!!!!!))))
果然沒讓我失望,這本把男主虐得撕心裂肺,痛不欲生,哈哈哈~~~~

男主因為成長背景的影響,他把花心風流當作生活調劑,他認為精神上100%愛老婆就不算出軌,
而男主除了風流,他對女主真是百分之二百的好,打不還手,罵不還口,還會做家務,
面對外人,男主是傲慢冷漠的,只有面對女主才會展現溫柔的一面,
他對女主就是無限的包容,包容她的任性和壞埤氣,永遠把她的事情擺在第一位,
而女主在外人面前也很給男主面子,所以外人對女主的印象都是溫柔大方有耐性;

但女主卻是個有感情潔僻的人,她和男主認識十年,步入婚姻有四年,一直到婚後她才發現男主出軌的事實,
當發現男主出軌的事實後,已無法忍受男主的觸碰,但她還想說服自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
畢竟拋開花心這個點之外,他對她始終溫柔呵護,作為丈夫算是無可挑剔,
但她一忍再忍,忍到得了抑鬱症,如果再不從這個婚姻脫離,她不僅會傷害自己也會傷害別人,

男主卻是不想離婚的,但女主態度之激烈和強硬,讓他不得不妥協離婚,
兩人的女兒,則是給男主撫養,
女主曾說,男主或許不是個好丈夫,但他絕對是個好爸爸,對女兒很是嬌慣和百依百順,

剛離婚時,男主還不知道女主想離婚的真正原因,還一直有著莫名的自信,可以再次追回女主,
而女主對前夫男主其實也是餘情未了,就算兩人離婚,還是期待男主可以改過自新,
直到發生某件事情讓女主決定徹底放棄這段感情,

女主對男主徹底死心後,對男主是真無情呀,我可以舉例一下,

男主長途開車只為看女主一眼,後來因疲勞駕駛,發生車禍,差點病危,
管家通知女主,女主卻說:“他要是已經死了,我會去出席他的葬禮。”,“他如果還活著,請您不要再給我打電話。”

也是因為這件事,男主才意識到他似乎真的失去女主了…
也一直到這時侯,他才知道女主想離婚的真正原因是"嫌他髒",
也知道女主為了這件事得過抑鬱症,心中悔恨不已…

兩人從這件事後,三年都不曾碰面,這情形作者是一語帶過,
這三年,女主曾試著接受男配,後來還是不了了之…

後來男主對女主自白,"這三年裡,我沒有再找過別的女人。”
他自知復合希望不大,但心裡從沒放下過女主,
所以想改過自新給女主看,也把他所能想到的補償都給女主,
至於兩人如何復合,我就不詳說了,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囉~

PS.如果喜歡這類文的親,我強推另一本《夫妻一場》作者:草莓,也是從頭到尾虐男主,好看!!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