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得~《阿芙蓉癖》作者:撒空空


《阿芙蓉癖》作者:撒空空

【文案】

「什麼是阿芙蓉。」他望著她,眼裡含笑。
「就是鴉片。」她不耐煩。
「什麼是阿芙蓉癖。」他手已經放在了她的肩頭。
「就是毒癮。」她努力地掙脫。
「那麼,」他將她抓得更緊,眼裡蔓延出黑色的溫柔:「你就是我的阿芙蓉癖。」

這就是一渣男和一不算弱女子的女子的故事(每篇文我都劇透得這樣淋漓盡致,你們肯定很愛我)

內容標籤:甜文 都市情緣 婚戀
搜索關鍵字:主角:林桃 嚴容│ 配角: │ 其它: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心得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從不看未完結文,但這本的第一章實在太吸引我了,讓我忍不住破例看了,果然好看!!!

還好官網最新章節停在HE的部分,看起來也像是完結,所以先來寫一下心得囉,

這本是我愛的那種對女主深情執著,佔有慾超強的男主,
兩人關係算是從強娶豪奪開始…

女主是富千金,但因為有了後母就有了後爹,
很小就跟著亡母的好友一起生活,
這位阿姨的兒子,也就是男配,將女主當妹妹一樣疼愛,
讓女主雖叫著他「哥」,卻也暗戀著他,
但男配後來有了深愛的女人,
女主更加不敢表白,怕連兄妹也做不成…

男主則因為上一代恩怨,非常討厭男配和男配的媽,
所以一開始他會強佔女主,是為了報復男配,
不僅強佔女主還威脅女主和他同居,

男主也是富二代,他的身世和女主很像,都有個渣爹,
和女主同居後,讓他感受到從沒有過的家庭溫暖,
對女主從習慣再到深愛,等他發覺已來不及克制自已了…

因為在乎,所以時時刻刻想掌控女主的生活,
非常不喜女主單獨接觸異性,尤其是女主暗戀的男配,
所以可以看到男主不停的在吃醋,
明明深愛女主,卻常常口是心非說著反話,
讓兩人不時的在爭吵,
但怕失去女主,下一秒又會馬上討好女主,
更不敢讓女主知道自己愛她,
怕女主會以此要脅離開他,

女主對男主的強迫,從討厭再到習慣,
讓女主懷疑自已是不是得了有名的"斯德哥爾摩症候群"!?
不過女主對男主感情真正的轉變,
是從了解男主身世開始,愛情往往是從同情開始…
因為同情,願意照顧男主,也願意和他和平相處,
兩人終於開始像情侶一樣生活了…

這本雖是強娶豪奪文,但作者略帶吐槽的文風,讓這本看起來並不虐,
而劇情雖然老套,不過勝在文筆流暢,我覺得好看!!!

留言

  1. 請問這本有實體書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查首發網,是尚未出版,而且作者一直停更中,哎……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