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得】《他如此熱烈[重生]》作者:橙京京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《他如此熱烈[重生]》作者:橙京京

【文案】

一朝猝死,許知意重回高中時代。
前世的她,一生都活在家庭的束縛和控制下,敏感自卑又倔強。
  
然而,正是這樣的她,卻引得一個如同烈陽般耀眼的少年對她頻頻示好,
可她卻一退再退,直到將他徹底推出了自己的世界。

從此,兩人分道揚鑣。
此後的人生裡,他越發耀眼奪目,而她卻一步步跌入塵埃。
  
這一世,許知意決定為自己而活,不為家庭所累。
面對再次示好的少年,她在心中默默做出了決定:如果說,沈徹真的是深淵,她願意陪他一起墮落。
後來她才明白,沈徹不是深淵,他其實是她的太陽。

標籤:現代言情 校園 重生 前世今生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心  得  分  隔  線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我第二次閱讀「番茄書網」的小說,這本也是校園文,也是好看的一本!!
讓我對番茄書網的小說開始改觀了~以後閱讀的機會應該會增加!!

這是女主重生的校園文~

前世女主雖是學霸,卻因為原生家庭而自卑,再加上好友的挑撥離間,
在遇到對她表達好感的耀眼校草男主,女主是不斷的遠離和拒絕…

前世,以女主的成績,完全可以上全國最好的大學,卻被母親篡改她的志願,被迫去了一所三流學校!
然後大學畢業後上班,仍得不斷接濟父母和弟妹,自己卻過得苦哈哈…

後來無意中得知,原來自己不是父母親生的,是領養的!?
女主才恍然大悟,為什麼母親總是對她這個長女各種苛刻,對弟妹卻是慈母!!

摘錄一段女主的回憶,就可以知道前世女主過得有多苦了~
    「小時候,她被何月芳逼著在大冬天用冷水洗衣服,雙手都生了凍瘡。
  小小年紀,身高還沒灶台高,卻要惦著腳尖給全家人做飯。
  可即便如此,只要她心情一不好,便會一巴掌扇到她的臉上,打得她不知所措。
  後來,她年紀大了一些,也開始呈現出了一些美貌。
  何月芳會時不時地用陰深的眼神盯著她,恨恨地罵一句「小賤蹄子」。
  再後來,她高考了,取得了一個很不錯的成績,想要衝擊一下全國最好的京都大學,
        卻被何月芳暗中篡改了志願,無奈只能去到了一個三流學校。
  後來,她畢業了,工作了。
  何月芳對她的態度似乎好了一些,卻總愛在她面前哭窮,
        一次次逼迫她將工資上繳,逼著她給許逸澤買車買房,恨不得搾乾她每一絲價值……」


前世女主是過勞猝死,重生到高三時期,剛遇到男主的時侯~
男主是高三才從京城轉來女主所在的班級,

摘錄一段內文對男主的敘述~
「沈徹對於整個桐城中學來說都是特殊的存在,他是高三這一年才轉來的。
不到一個月時間,便成為了學校的風雲人物。
傳聞他家世不一般,是京市的豪門大家。
據說他來學校的那天,校長帶著大半個學校的領導站在校門口迎接。」

的確,男主就是京城來的富二代,在遇到女主前從未對其他人心動過,
女主就是他第一個心動的女孩,卻對他各種冷漠…

不過還好女主重生囉,重生女主決定為自己而活,不為家庭所累,也決定接受男主的示好!!
前世女主對男主是有過好感的,只是因為自卑和自尊心,以及所謂好友的誤導,才不肯接受男主的好意…

這個所謂好友為什麼誤導女主~男主有過各種不良事蹟呢?
比如花心不負責、比如殺過人等等都是假的啦!!
那是因為所謂好友也喜歡男主,怕女主和男主在一起囉~~~~

不過前世女主在工作後,是直到參加同學會後,才看清這個所謂好友的目的並不單純!!

所以重生後的女主會默默遠離這個所謂好友,面對男主的示好也不再拒絕了,
重生女主心想,「如果這一世,她選擇和沈徹在一起,會怎麼樣?
至少,不會比上輩子更慘了吧?」

重生後,再次遇到別的女生和男主告白時,男主故意說自己心儀的人是女主!
男主還趁機告白,跟女主說:「說真的,你……要不要考慮當我女朋友?」
前世,女主是拒絕,而且自此被許多喜歡男主的女生各種針對刁難,女主都是默默承受卻各種心累…

這次,女主決定跟男主說開~
「沈徹,你有考慮過你今天的這句話會給我造成多大的影響嗎?」
「我今天被幾個喜歡你的女生警告了,讓我離你遠點,這還只是基於你只是主動跟我說過幾次話的基礎上,
你有想過嗎,一旦你今晚說過的話傳出去,我又會面臨什麼樣的處境?」

男主知道女主的難處後,馬上說「我會處理好,不會讓她們打擾你。」
  
女主知道男主的態度後,接著回覆男主關於交往的提議,
「在我目前的人生階段裡,高考是最重要的,其他的,都是次要的。」

聽完女主回覆,男主驚喜的意會過來~
「如果我沒理解錯的話,你剛剛那話的意思是,你高考結束了……就會答應做我女朋友了?」
女主雖臉紅卻沒否認,男主開心極了~

這時女主的想法是,高考和沈徹她都想要。

於是男女主雖沒成為男女朋友,卻也愈來前親密!!
比如男主會每天幫女主準備早餐,偶爾也會帶辛苦讀書的女主去外面放鬆一下等等…
男主的發小們也都看懂不說破,早早認定女主就是男主的女友,還稱女主為意姐…
(PS。因為男主的發小們都稱男主為沈哥。)

重生後女主的小小的改變,卻給命運帶來了大大的改變!!!
比如,女主因為有了男主的支持,提早和養父母一家斷開!!
比如,女主終於如願考上並順利進了第一志願,終於可以去京城大學讀書了~
比如,女主也接著發現,為什麼前世養母要篹改她的志願,不斷阻止她去京城的機會!?

後面就是揭開女主的「身世梗」,以及男女主更加認定彼此的甜甜言情線~
不過我個人覺得這本的劇情線比言情線精采就是,但整體而言是好看的文!!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