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得】《引我癡迷》作者:倪多喜












《引我癡迷》作者:倪多喜

【文案】

十九發那年,周琬盈第一次見到謝凜,和他目光一對視,她就感覺到心臟砰砰亂跳,臉紅得像蘋果。

可那時候的周琬盈膽子小,喜歡也不敢追。何況謝凜在圈子裡出了名的高冷,且不近女色。

於是她就悄悄喜歡,每次在公開場合見到謝凜,也只是朝他笑一笑,別的一點也不敢多想。


後來經紀人發現了她的心思,私下無情地打破她幻想,

「謝凜那種豪門繼承人,是你能凱覦的嗎?人家就是要娶,也是娶門當戶對的千金**。你拎清自己的身份,別白日做夢。」


那天晚上的周琬盈傷心地哭了一晚,不得不承認經紀人說的是對的。

於是從那以後,她看到謝凜就躲得遠遠的,想著見不到,慢慢也許就不喜歡他了。


直到有一天,她在一場飯局上遇到謝凜。她都不敢抬頭看他,全程低著頭安安靜靜地吃飯。

誰知道中途去了趟洗手間,出來的時候,居然遇到謝凜在外面。


她心跳一下快起來,小鹿砰砰亂撞似的,下意識地想要繞過他離開,誰知道忽然聽見謝凜說:「躲我?」

她不由愣了下,頓住腳步,下意識抬頭看向他。

謝凜看著她的眼裡似笑非笑的,嗓音低磁,問她:「最近怎麼不對我笑了?」


文案二:

謝凜最近有些煩躁,那個每次見到他,都對他露出可愛笑容的女人,忽然不對他笑了。


有一天無聊,隨口問身邊的朋友,「如果一個女人,之前每次見到你都笑,突然有一天不僅不笑了,還總躲著你,是因為什麼?」好友楊程想了一下,說:〝我知道了,她肯定喜歡別人了。」

謝凜:「.

楊程一臉人卦,問道:「怎麼了?你被哪個女人拋棄了?」

謝凜呵呵一聲,抬頭看他,「你可以滾了。」

謝凜不曾想,有朝一日,他也會為一個女人深深著迷。

*

1V1/甜文/HE/娛樂圈


內容標籤: 豪門世家 情有獨鍾 天之驕子 甜文

搜索關鍵字:主角:周琬盈、謝凜 │ 配角: │ 其它:


一句話簡介:為你深深著迷

立意:這世上總會有人愛你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心  得  分  隔  線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本是我很少看「娛樂圈」文,演員女主VS霸總男主的CP~


有提到女主成為演員後的心酸歷程,

但還好沒太多摳細節,或一堆什麼粉絲留言,

對我來說,是比較看得下去的「娛樂圈」文~


不過這本也是前面好好看,

後面男女主在一起後,就是甜甜甜,但劇情開始略無聊的一本文~

(PS。我有太甜不適症,所以喜歡甜文的人也許還是覺得好看囉~)


16歲那年,女主是從貧困山區「逃」出來的,

像女主這樣沒背景的人,在娛樂圈的路,當然不會那麼順利,

而「娛樂圈」看似光鮮亮麗的外表下,常有很多黑暗面.....

讓我因為心疼女主,留下了淚(也可能我哭點很低啦~)


女主有一個很是悲慘的童年(這也是讓我流淚好多次的橋段),

卻還是保持著「樂觀向上」的心,不放棄希望地一直「自我學習」,

女主是個很愛看書的人,會一直看各類的書來自我提升~


女主16歲那年,因緣際會,有了當演員的機會,不過都是跑龍套,

因此女主就這樣跑了3年的龍套,才有了機會在一部劇演了女5號,

才有經紀公司注意到她,和她簽了經紀約,

卻是不良的經紀公司,和女主簽約卻不給女主資源,

女主演戲的機會,都是自己到處「試鏡」得來的!!


女主命運的轉折點,應該就是試鏡成功~圈內一位得獎無數的導演的女一號,

之後女主的經紀人才開始帶著女主交際應酬......


但女主寧可在家鑽研演技,也不想一直被帶去這種名利場,都是不愉快的場合,

無奈因為過往使然,女主習慣忍讓,也因為經紀約,只約忍耐著配合出席這些場合...


在一次場合,女主看到天子驕子般的資本主男主,算是對男主一見鍾情,

後來女主被吃豆腐時,是男主看到制止了那個人,

所以男主算是救女主於水火的恩人,讓女主對男主更加傾心了~

可是女主也知道兩人身份的差距,只敢遠遠關注男主~


也許男女主緣份不淺,後來又有了幾次偶遇,

因為心動,才讓從來都是靠自己努力的女主~興起找靠山的衝動,


因為男主和女主出演女一號的那齣劇導演,是好朋友,

某次男女主在導演家相遇後,男主應導演要求,送女主回家,

女主就鼓起勇氣向男主借傘,想要有下次碰面的藉口......


男主怎會看不懂女主心思,但也許對女主的些許好感,讓男主沒有拒絕女主~

不過後來女主誤會男主有女朋友(其實是男主妹妹啦),就又遠離男主了~


讓原本期待女主如何靠近自己的男主,看到女主轉為躲避的態度,莫名開始煩躁了~

男主才意會到,也許自己有那麼點在乎女主,哈~


後面男主知道女主在娛樂圈被刁難的困境,會拜託導演朋友幫忙女主滴~

也許是女主那種不氣餒、遇到困境,仍然樂觀向上的態度,讓男主隱隱欣賞著女主~再到愛上女主~

女主後來也會解開誤會,知道男主是沒女朋友滴~才又開始靠近男主~


總之,男女主的感情,算是日久生情,慢慢加深~挺好看滴~

就是後面有男主媽媽的反對,看得挺煩的~

不過男主是個護妻的好男人,不會讓女主受委屈滴~


男女主在一起後,男主查覺女主有時總有些應激反應,

才開始得知女主的那段悲慘過往,會更加心疼女主滴~


這本也可看作是~男主救贖女主文,

是男主教女主學會~要更愛自己,不合理的要求不要忍讓,可以合理爭取自己的權益等等~

總之,喜歡娛樂圈甜文的人,可以看看~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