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得】《喬秘書還沒心動》作者:落櫻沾墨











《喬秘書還沒心動》
作者:落櫻沾墨


【文案】

自從喬竹看到化驗單上的『妊娠』『五周』的字時,她覺得她的情緒就開始不太穩定了。

孩子是徐南桑的。

徐南桑是她的老闆。


喬竹三年前用了一點手段,頂替掉某個內定的富家女成為了徐南桑的秘書,

徐南桑就看不起她,覺得她詭計多端、居心凶險。

喬竹在徐南桑眼裡俗不可耐,笑裡藏刀。


突然有一天他發現喬竹的肚子越來越大,於是將她按在樓梯間的牆上,

嘲諷道:「離開我以後,你生活挺好啊,連肚子都吃胖了。」

***

喬竹懷孕之後情緒很變態,想吃的東西十分古怪,

她發朋友圈問:哪裡有賣雞右爪?想吃,外面賣的全是雞左爪。


討厭她的徐總裁晚上刷到她的朋友圈,一邊說著『這女的腦子不正常吧』,

一邊開車出門逛了大半個城市的肉店,挨個問人家做的雞爪是右爪還是左爪。


設定:男c女c,超甜


內容標籤: 情有獨鍾 傳奇 甜文

搜索關鍵字:主角:喬竹,徐南桑 │ 配角:眾人 │ 其它:


一句話簡介:你是不是瞎,看不出來我愛你嗎?

立意:選擇人生的道路時要慎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心  得  分  隔  線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看書名,看文案,沒錯就是「霸總VS秘書」的愛情故事;

但這本算是比較不浮誇的霸總秘書文了,

而且女主很喜歡自嘲,內容還挺詼諧的,我覺得挺好看的文~


故事從女主已經當了男主秘書第三年開始說起,

男主是有顏有身材,又有能力的霸總,女主對老闆男主算是一見鍾情吧~

男主對女主則是「日久生情」~


但男主對女主,的確如文案,一開始是嫌棄的,

但我覺得得男主就是「口嫌體正直」,一邊嫌棄女主,又一邊關注女主,

然後對女主愈來愈上心,然後就愛上女主囉~


所以故事開始的第三年,

某天女主陪同男主出席宴會後,

男主醉酒,藉酒意拉著女主上床,

為愛鼓掌前,女主問了男主知不知道她是誰?

男主當然知道呀,男主就是故意的......


就這樣,兩個彆扭愛上對方的人,

都誤會這只是一場無關情愛的419,

兩人都誤會對方不愛自己、不想負責.....


所以女主知道自己懷孕後,認為男主不可能要,曾想打胎,

醫生卻說若這胎打掉,以後可能沒法再懷孕,

在福利院長大,夢想有自己家的女主,決定把小孩生下來…


想生下孩子,又不想待在男主身邊繼續傷心,

女主提出辭呈了,愛著女主的男主當然不允,

女主就說要調職和升薪資,男主就允了,

但後來女主有沒有調職成功呢?就讓有興趣的人自己看囉~


女主為了讓自己以後若顯懷,能名正言順,

故意編造了自己有男朋友的照片,

男主看到後,瘋狂吃醋,一直想挖女主男友牆腳,

常常在吃醋路上的男主,就開始強吻女主,

然後為了愛,竟然說要當女主的小三,哈哈哈…


因為男女主家世背景的差距,讓女主覺得男主的爺爺和媽媽不可能接受自己…

一開始也的確如此,但我覺得男主的媽真的很雙標!!


男主爸在男主小時侯就死了,男主媽能在男主爸過世後,撐起一家企業,等男主長大再交手給男主,

這樣的男主媽,怎麼可能沒有手段和心機?卻嫌棄女主太有心機和手段,不適合男主!!??

WTF??太雙標了吧!!!!!!


所以男女主真正在一起的過程,註定無法一帆風順,

男主媽在不知男主心有所屬前,很愛塞女人到男主身邊,

所以男女主之間總是充滿總總誤會,


但這文總體而言是甜的啦,又有不少趣點,

兩人心意說開後,男主會用行動讓自己的媽媽和爺爺接受女主的,


這文還有一個趣點,就是男主太遲頓了,一直以為肚子變大的女主只是胖了,

還說不管女主是瘦是胖,都愛女主,讓女主好氣又好笑,

女主就故意不說開自己懷孕的事,決定要讓男主自己意會過來,哈哈哈~


喜歡都市小甜文的人可以看看這本~


PS。大部分的人都認為女主是「圓滑世道、心機深沉的女人」;

但女主如果沒點心機,如何能從福利院出來後,成為優秀人才??

而且女主的脾氣是『人不犯我我不犯人,人若犯我,我必誅之』。

她不主動惹事,但絕不怕事,有什麼仇什麼怨,她當場就報了;

我還挺欣賞這樣聰明有能力的女主呢~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