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得】《我媽才是穿越主角》作者:沉愛


《我媽才是穿越主角》作者:沉愛


【文案】

中年愛情故事:溫柔堅韌現代大美人VS被迷的找不著北的古代梟雄節度使

(封面人設來自小紅薯畫師:木大包子)


蕭洛蘭和寶貝女兒參加一個華章漢服荷花節活動,結果轉眼之間,女兒就不見了,

就在她心急如焚找女兒的時候,突然出現了一個幫她找女兒的好心人……


蕭晴雪穿越了,剛一睜眼,就看見她老媽哭的梨花帶雨雙眼通紅,身後跟著一個體型可怕的中年男人。


亂世紛爭已起,蕭晴雪起初以為她和老媽是地獄開局。

萬萬沒想到,她老媽拿的是主角劇本。


ps:女主38歲,男主45歲(非sc)

ps:架空+不是完美主角


內容標籤: 穿越時空

搜索關鍵字:主角:蕭洛蘭,蕭晴雪,周緒 │ 配角: │ 其它:


一句話簡介:老媽和我的穿越生活

立意:母愛是偉大的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心  得  分  隔  線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發網:晉江(閱讀連結


最近因為各種原因,讓我對小說有點失去興趣,

就算有看,也總是前面好看,中間或後面就開始無聊....然後我就棄文了~


所以從上次寫心得的06/13過後,真的很少很少看小說了,就算有看也沒能看完,

因此真的好久好久沒寫心得了,哈~


這次讓我想寫心得的這本古言,還是「連載」文喔,

很不愛追更的我,被別人摘錄的片段(有隱諱的肉)打動了,就決定開看了~


作者是大多寫BL的作者,很會寫隱諱的肉,但這本更新不定,真不知何時才能完結呀!!??

我是看到137章,後面的劇情打算等全部完結再一次看了,追更真的太心累了~~~


這本的設定還算少見有新意,中年愛情故事耶,38歲的穿越女主 與45歲的梟雄男主~

而且38歲的女主是和18歲的女兒一起穿越的喔,

所以中年男女主一定都非C,介意者慎入!!!!!


這是梟雄男主對嬌柔膚白豔麗的穿越女主「一見鍾情」後,

就算女主表面說自己有夫君(其實沒有),男主仍暗暗對女主「勢在必得」的故事喔~


有強取豪奪的FU~但男主的手段是聰明溫和的~

也有點像「溫水煮青蛙」,讓女主在古代不得不依附梟雄男主而活~


女主雖非聰慧女子,但為母則強,關於女兒的事,總能強大滴為女兒遮風擋雨,

雖因為身處亂世,為了自保,只能依附男主,但仍有堅毅的一面,

是個隨遇而安又清醒的女子~所以女主對男主動心會比較晚~


女主穿越的古代,是一個亂世,梟雄群起,男主就是其一,

男主是地方豪強之子,靠自身成為幽州節度使,有點像一方諸侯,也等於是幽州的王了~


男主嘛~是古代高富沒有帥 ,摘錄一段作者對梟雄男主的描述~

「他的皮膚黝黑,面容剛毅,頭髮一絲不苟的束進黑冠裡,唯獨鬢角有風霜之色,

濃眉下,眼眸狹長銳利,寬鼻闊口,鬍鬚短而密.....」


男主原本有蓄鬍鬚,但為了讓女主留下好印象,故意剔掉鬍鬚~裝斯文,

明明不愛讀詩文,在女主面前,總故意拿起詩文來讀,哈哈哈~


咱們梟雄男主,曾娶過一任妻子,妻子為男主生下一個兒子就走了,

之後男主忙著發展事業,不再娶妻,也沒有侍妾.....


男主救了穿越女主及其女兒後,用盡各種理由,順理成章的將女主帶回幽州,

而男主的兒子已然成年,大女主的女兒約一、二歲,


男主的兒子是個尊敬父親的好兒子,知道父親對女主母女的打算後,

很自然的接受她們的存在,也處處照拂女主的女兒,

雖然我一直希望這兩個年輕人能組CP,但看劇情走向,應該真的就是純兄妹關係了,


女主的女兒應該另有CP,但我看到的137章,主線還是男女主,

女主女兒的劇情不算多,但也很好看,蠻期待之後女主女兒能有自己的CP~


總之,女主和女兒一起穿越後,第一個遇到的人,就是救命恩人男主,

一開始女主真以為男主是個大好人,後來漸漸意識到男主對她的企圖,

也漸漸明白要在「亂世」安身立命真的不簡單,

所以女主有點半推半滴跟了男主,


而在男主終於弄清楚,女主和丈夫是和離的,就決定迎娶女主成為自己的妻~

婚後,雖然女主沒能馬上愛上男主,但兩人相處是和諧有肉的,

女主總能以柔克剛,讓男主化為繞指柔,


其實在婚前,男主對女主表明勢在必得的企圖後,就開始會對女主摟摟抱抱和親親了,

男主只要有空就愛黏著女主,總愛將女主抱在懷裡一起做事,比如看書等等,哈

婚後,女主也真的是男主的賢內助,是一個很稱職的幽州「主母」....


男主對女主的「黏」,是連打戰也要將女主帶著走~哈哈哈~


男主所在的幽州,常年受到草原部落的侵襲,自從男主當上節度使後,

有勇有謀還有軍師出謀劃策的男主,總能戰無不勝,從無敗戰,

連最為囂張的突厥也被男主打怕了,

所以這些草原部落都在男主背後,稱其為「周蠻子」,


在男主得知草原幾大部落結盟,要攻打幽州後,當然要出兵迎戰囉,

所以故事有一大段就是在講這些戰爭情節,


我是蠻愛看戰爭劇情的人,所以覺得頗為精采好看,

如果不愛的人,可能會覺得無聊吧~哈~


目前我看完的137章,讓我熬了幾個晚上,

所以目前的言情線和劇情線,我覺得都蠻好看的,

不介意追更的人,可以看看囉~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