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得】《當閨蜜和我男友勾搭在一起后》作者:銀八











《當閨蜜和我男友勾搭在一起后》作者:銀八


【文案】

發現閨蜜和我男朋友勾搭在了一起之後,我轉頭勾搭上了閨蜜親哥。

比噁心,誰不會?


可我也沒有想到,事情會超出我的掌控啊!


當男人掐著我的腰,深深埋入我懷中的時候,我才發現,原來男人和男人之間會有那麼大的差距!

就……爽死了好嗎!

*

不v小短篇,he,女非男處,第一人稱視角


內容標籤: 情有獨鍾 勵志人生 甜文 爽文

搜索關鍵字:主角:謝荔 ┃ 配角:周斯 ┃ 其它:


一句話簡介:就……爽死了好嗎!

立意:獨立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心  得  分  隔  線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首發網:晉江(閱讀連結


我看文速度慢,所以很少看長文,

但其實我也不愛太短的文,總覺得還沒看夠就結束了...


但若有別人推薦,很心動的話還是會看一下囉~

比如上星期看的那本,還有現在這本都是短文;


這本是只有15章的短文,所以作者很佛心的不收費!!


女主和文案中的閨蜜是從小一起長大的,

男主是女主閨蜜的哥哥,大她們8歲;


男女主家都是富裕人家,但男主家又更有錢;

所以在女主大學畢業,還是職場小菜鳥,

男主已是成熟穩重,事業有成的企業老總;


所以其實男女主也算是「青梅竹馬」,

只是據女主回憶,因為年齡差,兩人交流不算多就是,

但女主曾在三歲時,說過~長大後要嫁給男主喔~

只是女主後來忘了,在剛入大學時,就和別人成為男女朋友,

也就是文案中~那出軌的渣男~


而女主不知道的是,其實男主一直在等她長大,

卻沒料到,女主會接受別人的追求,

男主只能隱忍、默默守侯,


所以這本總裁男主並不霸道,算是紳士的人,

但男主還是有他的心機,


男主把女主男友的背景,調查得詳詳細細;

可能是怕女主吃虧,也可能是想尋個突破口吧~


總之,在女主以為男友和閨蜜搞在一起後,

起於「報復」心理,故意找到閨蜜的哥哥「上床」~

對女主「蓄謀已久」的男主,當然果斷「開吃」~哈哈哈~


渣男友是個快槍俠,所以女主從沒享受過性愛的快樂,

和男主開船後,才知道原來接吻和性愛可以這麼持久和享受~

咳~男主是肉文標配~器大活好~

所以男主說自己是第一次,女主都不肯相信,哈哈哈~


後來沒多久,女主就果斷和渣男分手了,

男主隨即要求女主要負責,所以很快兩人就成為男女朋友~

結局是兩人「結婚」的HAPPY ENDING~


女主前男友是真的渣,但女主閨蜜真的有那麼「婊」嗎?

因為是短文,就不劇透了,留給有興趣的人自己看囉~


PS。這是第一人稱文,介意的人慎入!!!




留言

  1. 是不是樓主不再推介新小說呀?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