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短篇心得】 《全世界我最討厭徐致遠》作者:一隻小火腿

《全世界我最討厭徐致遠》作者:一隻小火腿


【文案】

全世界我最討厭徐致遠。

哪怕這次他再使出美男計,我也不會跟他和好了。

【短篇,一發完結】


內容標籤: 都市情緣 情有獨鍾 虐戀情深 陰差陽錯

搜索關鍵字:主角: │ 配角: │ 其它:


一句話簡介:我討厭徐致遠

立意:愛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心  得  分  隔  線 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先說一聲,這是不到一萬字的短文,結局是「BE」!!!!!

首發網:晉紅【閱讀連結


記得從去年開始,就有幾本結局是BE卻頗受好評的文出現,

比如:《我死後的第二十年》作者:歲見,

但不愛看BE劇文的我,是沒有想看的慾望~


今天在微博看到別人推薦這篇短文,

好奇找了書源,才發現是發表在晉江的短文,

不用半小就就可以看完的文,

想說短短的文,很快就可以看完,好奇趨使下,就看了~

果然結局讓人心好酸、熱淚盈眶~~~~


故事從男主死後一個月後,

女主因不劇透原因撞傷頭,從醫院醒來開始說起~


這時撞傷頭的女主,完全忘了男主已經死的事,

一直以為兩人是因為吵架分手了~


可以看到,女主出院回家後,從她的回憶裡慢慢帶出~

男女主是如何認識?誰對誰一見鍾情?以及交往或同居期的甜蜜回憶等等


我知道回憶有多甜,結局就會有多痛,

已經有心理準備的我,看到結局還是熱淚盈眶,眼淚快流下來了,嗚~


摘錄最後一段內文,來呼應書名~

      「徐致遠太討厭了,哪怕他再使出美男計,這次我也不會跟他和好的。

  禍害活千年,他這麼壞,一定會活很久。

  他要活得比任何人都久,從討厭的徐醫師變成討厭的徐主任,最後變成討厭的徐老頭。

  只要我一直討厭他,他就會一直活下去。

  所以我要一直討厭他,直到我死的那天。

       哪怕有一天我開始不吃辣,開始喝溫水,開始學會獨自生活。、

      哪怕我扔掉了他送我的88色眼影,哪怕我忘掉他所有的臭脾氣。

  哪怕我垂垂老矣,有一件事我這一輩子都會記得。

  全世界我最討厭徐致遠。 」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