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得】《高攀不起的老公,我不要了》作者:蝗蝗啊


《高攀不起的老公,我不要了》作者:蝗蝗啊


【文案一】:

婚後三個月,一言不合,安拙被閆圳轟了出去,站在外面兩個小時,才被放進來。

婚後半年,一次爭議,安拙又被閆圳轟了出去,她回了娘家,三天後,自己灰溜溜地回來。

婚後一年,一次爭吵,安拙主動出走,回了娘家,被她媽打包送了回來。

婚後兩年,安拙憤而離家,被閆圳接了回來。

婚後四年,安拙平靜地收拾了行李,帶著她來時的那隻小箱子,離開了閆家......而這次,閆圳再也接不回她了。


【文案二】:

廟裡,得知學長訂婚消息的安拙,嘴裡唸唸有詞:「請佛祖保佑閆圳學長與仝玲學姐婚姻美滿,」

她停頓了兩秒,「才不,剛才許的不算,願學長能像我喜歡他那樣喜歡上我,最後娶的人是我。」


話音剛落,手機響,安拙接起,閆圳的聲音傳來:「下個月8號婚禮,我娶你,嫁不嫁?」

離開寺廟時,安拙虔誠跪拜:「謝謝佛祖,事成以後給您再塑金身。」


四年後,安拙拉著她的行李箱走出閆家大門時,心裡想的是:佛祖不可欺,替嫁新娘終是離婚收場。


男主前期是真狗、真混,在中後期被女主虐的過程中,慢慢正視了自己的感情,變成了一枚追妻忠犬。


內容標籤: 破鏡重圓

搜索關鍵字:主角:安拙 閆圳 │ 配角:等 │ 其它:追妻火葬場


一句話簡介:對,就是不要了 除非火葬場

立意:今天的我,你愛搭不理,明天的我,你高攀不起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心  得  分  隔  線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本是很標準的「追妻火葬場」文!!!


這類文通常都是女主因為很愛很愛男主,明知男主不愛她的情況下嫁給男主,

但婚後各種被男主輕忽怠慢,加上女配故意親近男主製造假象以及各種搞破壞下....

女主心死離開後,男主才在失去後,發現原來自己早已愛上女主,然後各種追妻~

然後女主也總要離開男主後,才開始自立自強,認真發展自己的事業....


因為這一、二年,這類文大量的出現,

每次我看到這類「套路」文案和劇情,已經是下意識有種厭惡感…


那為何我會開看這本呢?

可能是男主人設夠「霸道」總裁,再加上想看「大男人」男主各種被打臉和真香吧~

還有想看佔有慾強的男主各種吃醋吧,哈哈哈~


故事是從男女主婚後第四年開始說起,也是女主對男主「心死」的開始…


因為強大的家世背景,讓男主個性非常「霸道」和「大男人」…

婚後不允許女主繼續工作,希望女主以他為天,照顧好他和家庭就好,


而女主因為很愛男主,一開始也總是以男主為優先,各種討好,

了解男主的喜好,煮他愛吃的菜,為醉酒的男主熬醒酒湯,幫常頭疼頸椎不適的男主按摩等等

女主總期待著,或許婚後男主能感受到她的好進而愛上她,


但男主心理知道女主愛慘了他,對女主一開始卻是真的不愛,

理所當然接受女主的好,卻總是輕忽怠慢女主,

導致男主的親友下屬也總是看不起女主,

女主抗議過,但忙碌的男主卻覺得是女主沒事找事.愛作…


所以前期男主真的很狗很氣人!!!


不過男主真的不愛女配,身體是忠於女主滴~

後面知道女配搞事,會認真教訓女配滴~


而根據男女主的回憶,女主是真的長在男主的審美上,

而且婚後是從「一周一次」到「夜夜笙歌」,

只要男主沒出差,不管多晚回來都會交公糧,

從這可以知道男主對女主多有「性」趣了,哈~

所以男主對女主是~曰久生情+由性生愛吧~


一開始女主提出分居或離婚,男主都認為女主在吃醋愛作,

但女主會讓男主慢慢意識到,她是認真的,

男主才意識到自己不能失去以及愛上女主了!!!


重拾漫畫技能的女主,也讓男主看到女主為工作發光發熱而美麗的一面,

男主心裡是以女主為榮的,常常私下炫妻,哈~


原本男主是打死不放手、不離婚的,

因為一場烏龍,讓男主誤會女主跳樓自殺,心痛到不行~

才意識到不能逼女主太緊,決定答應離婚了~


但你以為男主是真的放手!?

大錯特錯,男主只是以退為進,

決定離婚後,認真追求女主,攻心為上!!


這文算是有認真在虐「狗」男主,喜歡看「追妻火葬場」的人可以看看!!!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