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得】《逾矩【1v1,高干】》作者:Teemoking










《逾矩【1v1,高干】》作者:Teemoking


【內容簡介】

何輕自幼和父親生活,母親在她十歲的時候,便和父親離異了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用她奶奶的話來說就是,一個嫌棄對方沒文化,一個嫌棄對方窮酸儒。  

離婚後兩個人老死不相往來,她跟了她爹,十年裡也沒見過她媽幾次。

    

缺愛,是真的缺愛。 

 朋友沒幾個,最好的一個大學還去了國外,隔著七個小時的時差,根本聊不到一塊去。    

導致林秉川給了她那麼一星半點兒憐惜,就差點讓她飛蛾撲火,誓死追隨了。  

但這場荒唐也讓她整個人生,徹底顛覆。  


林秉川什麼人,S市年輕一輩第一人,

十年前的官二代,十年後執掌權柄的T市副書記,也是和她隔著鴻溝的兩個世界的人。  

初見驚艷的一眼,讓這個男人對她上了心,也給她招來無盡的禍端。     

成年人的愛算什麼,空有一腔歡喜,卻連一絲體面都得不到。

 

PS:言情,林秉川男配[劃重點]。 HE,女主五分倔強三分理智兩分呆(繞來繞去還是寫了這種女主……) 

初衷是寫普通人跨階級,但是還是經過了愛情的藝術加工……有不實之處,望諸位一笑而過。


標籤:1V1 H 都會 甜文 喜劇


---------------   心  得  分  隔  線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個人是蠻愛看高幹文,

可能是喜歡這類「位高權重」的男主,對女主的各種破例和疼寵吧~


男主結過婚,前妻已死亡,但男主和前妻是聯姻沒感情,

而三十多歲位高權重的男主雖不重慾,一定有過不少女人,

所以潔黨慎入囉!!!!!

(PS.男主的不重慾,對女主有興趣後就會常性慾高漲滴,哈~)


對了,作者大大還蠻囉嗦滴,看文案就知,

文案出現的「林秉川」不是男主!!!!!

男主大約第十章過後才會出現,

所以前面十章,我都是快快跳過,等男主出現才開始認真看,哈~

然後作話裡,作者很愛解釋劇情,不喜歡的人就跳過吧~


女主的前男友和男主都是官二代,

女主和前男友分手的原因,是前男友有娶未婚妻的打算,只想把女主放在小三的位置,

於是女主在前男友未婚妻找來後,果斷出國和前男友分手…


但前男友追女主下了很多功夫,都沒吃到女主(你懂的...)

可能這份不甘心,讓前男友一直糾纏著女主~

後來女主父親生病住院,前男友以幫忙找到心臟捐贈要脅女主回來當他的情人,

女主父親不肯賣女兒治病,後來自殺了,所以女主更是不可能回到前男友身邊滴~


在醫院照顧父親期間,女主認識了男主的醫生弟弟,是個同性戀,

男主弟弟同情女主遭遇,也很欣賞女主這個人,就出手幫忙了~


於是女主成為男主弟弟名義上的女朋友,

男主弟弟則將女主帶回帝都的家住,以免女主被前男友繼續糾纏,

女主則要幫忙男主弟弟應付家人,


男主一家人其實都知道弟弟是同性戀,女主只是他名義上的女朋友,

男主父母對女主都蠻客氣滴,唯男主這個大哥,愛訓斥弟弟,連同女主也常被訓斥,

所以一開始女主真的很怕男主滴~


如文案言,女主是五分倔強.三分理智.兩分呆,

個性大大咧咧滴,愛看帥哥和肌肉男,也愛寵物,相處起來有點呆萌,


因為男主曾當過軍人,所以嚴肅正經的外表下,是個肌肉男喔,

女主曾無意間看過男主剛洗完澡裸露上半身的樣子,才知道男主有八塊肌,

後來兩人成為情人後,女主常迷戀滴看著男主的八塊肌,哈哈哈~


男主大女主約十歲,男主對女主算是走腎到走心,

女主嘛,是不婚主義者,一直把男主當炮友,

男主因為忙,常常不在家,女主也能安然自得的過自己的生活,

讓對女主上心後的男主,常常氣在心裡,覺得女主不在乎他,哈~


作者很擅常從旁人的描述,讓讀者看到男主對女主的各種破例和疼寵,

比如忙錄位高權重的男主,竟然會為女主下廚,

為了不讓女主吃避孕,還開始學會算女主的安全期…

男主也總愛親吻摟抱女主和各種吃肉囉~


男主對女主上心後,會將女主帶到各種場合,公開兩人的關係,

也會有一個契機讓不婚的女主答應男主的結婚請求滴~


總體而言,算是不錯看的高幹文!!船戲寫得也還不錯啦!!



留言

  1. Hi,B大~連假快樂~我又來分享 最近發現的作者啦

    po18作者-dearfairy,這位作者我是在PTT看到有人推薦,馬上跑去追作品,不過這位作者主打瘧文+狗血,但是狗血的橋段還算對我的胃 加上船戲寫的不錯,列入我必追名單。首推 《他的白月光》

    po18作者-阿司匹林,文筆不錯,她的作品,我都會看

    po18作者-月半喵,推薦《只想和你睡》,因為我超愛青梅竹馬,歡喜冤家的鬥嘴的劇情。 另外咖喱烏冬《竹馬弄青梅》還沒完結,不過已在熱門人氣月榜上
    --------
    晉江作者-凝隴,作者本身職業是麻醉醫生,《冬至》是我第一本,我當初看很多人推薦,立即入坑,每本作品我都有看,最近新作品《攻玉》已完結,準備來追。但可以先看靈異神怪的甜文《花重錦官城》

    晉江作者-葉斐然,作者本身法律背景,所以主角多為律師,前段劇情多以解決案件案例鋪陳,男女主角交往甜蜜相處,都在後半段,但是寫的超甜,
    《勸你趁早喜歡我》 《才不要和老闆談戀愛》我的最愛~推薦。

    晉江作者-陌言川,首推《等星星墜落》,因為我真的超愛看無腦的甜文,加上破鏡重圓的劇情,也是我愛的橋段

    以上為近年近期的最愛 分享給您

    -------
    ps.因為有些文字沒有呈現出來,所以只好刪除留言重PO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哇~你看文的類型很廣呢,看到你和其他人都這麼推《攻玉》,雖然我很少看這類文,但真的有點心動想看了^^

      dearfairy和阿司匹林的文,我是一直想看還沒看呢,

      月半喵和咖喱烏冬我就較不熟悉了,不過我也喜歡青梅竹馬文,有空一定會來翻翻你推薦的文,

      「葉斐然」大大真的很愛寫律師文,我好像有試著入過一本,但沒看完,棄文原因我也忘了,
      不過我有看他的《你引起了我的注意》,記得是有趣好看的文!!

      「陌言川」大大的《等星星墜落》,也是我想看還沒看的文,

      真的很開心~看到你一次推薦這麼多文給我,

      最近有書友推薦我「劉小寐」的《下樓取快遞也要穿得像個人》,
      這本真的看過蠻多推薦評的,也推薦給你囉~^^~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