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得】《失重》作者:咬春餅

《失重》作者:咬春餅


【內容簡介】


無血緣/偽骨科/強取豪奪/He


偏執狂「變態」大佬 vs  寄人籬下小嬌花


棋逢對手,勢均力敵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我 的 心  得  分  隔  線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最近忙著「追劇」,很少看小說了....


但這本是我愛的「偽骨科」文,還有我愛的「偏執大佬」的男主人設!!

而且這本是才5萬字的短篇小說,很心動的我開看了~

(PS.男女主是重組家庭的繼兄妹)

雖然是老梗文,但還是覺得蠻好看的!!!


男女主是強男強女的組合,

女主外表嬌柔,行事卻堅毅有魄力,

男主常戲稱女主是「悍婦」,不過男主也恰好愛這味啦~


所以男主曾對女主說:

「我要能和我並肩作戰的女人,我功成名就,她錦上添花。

我若遇難處,她也要有獨當一面的勇氣,和陪我東山再起的決心。」


男女主緣起於一場相親,但女主的相親對象是男主的朋友,

但真的看對眼卻是男女主,

互相有意的兩人~馬上如天雷勾動地火般~愈來愈濃蜜~


男主這塊百鍊鋼遇到女主就化為繞指柔,

且男主的一腔溫柔就只給了女主...

願意為了女主一句想吃,繁忙之中千里送"板栗"給女主呢~


但不曾想,女主的母親突然宣布要嫁給男主的父親,

強勢多疑的男主,馬上以為女主的靠近是蓄意而為之,兩人的濃情蜜意不再…

但其實男主還是不能忘情於女主啦~應該也早就愛上女主了~


所以才有故事開頭,男主父親的生日宴,

女主被潑了一身紅酒,到客房換衣服時,

驚覺男主就坐在身後…原來這都是男主蓄意的呀~


這時男主對女主是又愛又恨,所以放不下身段的傲嬌男主總是繞著圈招惹著女主~

知道女主竟然要去相親,捧醋狂飲的男主當然想辦法破壞囉~


總之男女主是強強對決,狗血激情不斷,

經過一些事情的磨合,兩人的愛情也明朗化,重新甜蜜起來~


有一點蠻值得一提的是,

兩人為了刺激對方,有時會故意稱對方「哥哥」和「妹妹」,

在為愛鼓掌時,也是一種情趣,哈哈哈


之後男主會強勢地剷除一切障礙,讓二人關係公之於眾..

在男主求了6次婚都失敗後,最後是女主反過來向男主求婚成功~

HAPPY  ENDING~


留言

  1. 版主

    看到5萬字的短篇,我眼睛都亮了,現在好多小說動輒上百萬字,實在很傷眼力呢!但我在網路上一直找不到這篇文源,請問您是在哪裡看的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作者的同名公眾號可以看文,或者你可以留下mail,我在mail跟你說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也想請問版主您!我看了推薦去找( ・᷄ὢ・᷅ )都沒有找到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可以留下mail,我在mail跟你說^^

      刪除
    2. TO Sindy:
      MAIL我已發送,請查收~
      因為留言有你的MAIL~我刪留言囉^^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