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得】《失憶後每天都是修羅場》作者:鴿子飛昇

《失憶後每天都是修羅場》作者:鴿子飛昇


【文案】

從醫院失憶醒來後,白莎莎發現自己大概就是傳說中的人生贏家,乖巧可愛的兒子,帥氣多金的老公,和諧融洽的婆媳關係。


如此完美的家庭,就是……自己貌似是個海王?


前塵盡忘的白莎莎決定重新做人,洗心革面的第一步從踹掉情夫開始,結果這個情夫是自己不能輕易踹的上司。


「我喜歡聰明的女人,你想要的我都能給你,但是時太太的位置,不是你能肖想的。」一臉傲慢的時毅這麼說道。


太好了!原來是渣男渣女的一對,白莎莎答應得無比麻溜:「您放心,我一定恪守本份。」


從踹情夫變成等待被情夫踹,卻一不小心暴露了自己已婚的身份。


發了狂的男人幾近理智全失,質問的聲音帶著顫抖:「你怎麼能這麼玩弄我?」

「跟他離婚,我娶你。」


這跟說好的不一樣,我是要回歸家庭的。

然而當恩愛夫妻的假像被撕開,她還有可以回歸的家庭嗎?

拿出失憶前準備好的離婚協議書,白莎莎心死如灰:「顧景,離婚吧!」


內容標籤: 都市情緣 情有獨鍾 勵志人生

搜索關鍵字:主角:白莎莎 │ 配角:時毅,顧景 │ 其它:

一句話簡介:修羅場與火葬場齊飛

立意:婚姻需要兩個人的維護


================== 心  得  分  隔  線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三觀不正文~~~男小三上位文~~~介意者慎入!!!!!!


這是女主為報復出軌的丈夫(男配),也婚內出軌上司(男主)的故事~


因為女主隱瞞已婚身份在男主公司就職,

愛腦補的男主一直以為女主「未婚」並且對他情根深中,


雖是女主主動招惹男主,但女主離婚前都不會愛上男主滴~

反而是傲嬌毒舌男主表面嫌棄女主,卻總是暗暗討好女主,各種對女主好啦~

男主是深愛女主而不自知了很長一段時間~所以對女主佔有慾強、超愛吃醋...哈~


成為情人後的男女主,男主卻總是對女主說~

要女主別肖想「時太太」的位置,要女主當一個認份乖巧的「情人」等等話語


但被女主看到他和別的名媛相親,男主又暗暗怕女主生氣,

這時還是有夫之婦也沒愛上男主的女主,當然是不在意的啦,哈~


而當「失憶」女主順勢提出要分手,男主非常生氣回絕,也以為女主是在吃醋他相親的事,哈~


還沒認清自己內心的男主,也是完全無法接受女主離開他的任何可能性,

是打算若他娶別人也要將女主綁在身邊當情人滴..


總之傲嬌毒舌愛腦補的男主內心戲真的很有趣,哈哈哈~


這樣深愛女主不自知道的傲嬌男主,當知道女主已婚身份還有一個兒子時,


可以說是「晴~天~霹~靂~」呀~~~~~


完全無法接受女主和丈夫男配同住一個屋簷下,還可能做愛做的事~


其實女主失憶,卻也下意識和渣丈夫分房睡的~


在知道女主已婚後的那天,男主一直打電話要女主出來,

女主不出來,就守在女主住處的樓下~


直到隔天早上等到女主,幾欲發狂的男主馬上確認女主是否和丈夫同房,

得到否定的答案才放下心來,之後就各種阻止女主和丈夫同住囉~


女主這時是準備要和渣夫夫離婚的,但離婚後也沒打算接受男主滴~


但女主卻懷著男主的小孩,這是男主得以繼續接近女主的契機,


總之深愛女主、害怕失去女主的男主,會成為女主的鄰居,各種接近照顧女主囉~


離婚後的女主,在男主「溫水煮青蛙」的攻勢下,終於接受男主成為自己的伴侶囉~


這不是一個甜蜜的故事,但也不會虐啦~

是一個讓我一口氣看完的故事,我覺得挺好看的文~


留言

  1. 我太喜歡男主內心的小劇場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喜歡男主角的小劇場,很可愛~
    不過認真說,我覺得男配角沒有很渣阿.....看到評論都一面倒的罵他渣男
    雖然他施壓不讓女主角去上班,但也沒做得徹底,不留情面
    我挺錯愕的,畢竟他也是被算計的,結果因為這件事導致女主角也去出個軌....
    當然他利用女配角的感情很過分,可能我看多黑心主角了,總覺得這手段挺正常的🤣
    就是沒推開讓我意外,感覺他的個性應該會推開,即使是利用也沒想過真有什麼關系,大概是作者要他死快點吧
    他的程度遠遠不到渣男被燒成灰的等級(跟很多渣的徹底還復合的比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本看完太久了,金魚腦的我把劇情忘得差不多了,也忘了男配到底渣不渣了,很開心能看到你這樣不同的見解,歡迎多來交流囉~^^~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