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得】《她怎麼還不勾搭我/孩子媽怎麼還不勾搭我》作者:福祿丸子


《她怎麼還不勾搭我/孩子媽怎麼還不勾搭我》作者:福祿丸子

【文案】

他最不齒的是,那個女人不僅偷走了他的孩子,還偷走了他的心。
重回同一屋簷下,他跟她約法三章,首要一條就是——不要勾搭我。

誰知道……
包子1號:二叔頂呱呱。
包子2號:打臉啪啪啪。
橫批:藥丸~
某人,卒。

丸子有話說:
1.文中涉及的專業背景、知識等描述可能參照百度百科、維基百科,以及部分視頻和採訪,會盡量註明。
2.就喜歡狗血,只歡迎同好,成年人無法彼此說服,請互相尊重。

內容標籤: 都市情緣 戀愛合約 婚戀 業界精英 
搜索關鍵字:主角:許怡江,叢嘉佑 │ 配角:叢嘉茂,梁伍,袁小芒 │ 其它:


----------------- 心 得 分 隔 線  ---------------


人氣蠻高也多產的作者,但不愛看熱文的我,這是我第一次看這作者的文,
這文說甜不夠甜,說虐也不虐,有點讓我失望的文……

本文最大亮點就是女主作代理孕母生的龍鳳胎萌包子吧~~~~~~

人設:口嫌體正直/傲嬌建築師男主 VS 命運坎坷卻堅毅樂觀的女主

PS1.女主曾是男主大學同系學妹,因為種種原因休學了...
PS2.女主曾是男主家隔壁鄰居請的小阿姨(傭人),有機會出入男主家,兩人交集多了起來,曾有過瞹昧情愫

本文有"別後重逢"和"代理孕母"梗~看似老梗,但有加入些新元素...

比如,表面上女主曾是男主大哥大嫂的代理孕母,
而故事開始沒多久作者就劇透了,男主才是小孩真正的爹喔~
原因就是故事懸念之一囉~

四年前,女主在泰國生下龍鳳胎後,帶走健康的男孩就此失蹤了~
故事就從四年後,男主大嫂身亡,男主找到女主開始說起~

男主因為對女主曾有過曖昧情愫,卻又誤會女主愛錢做了代理孕母還失聯,
所以別後重逢對女主的態度不是很好,
不過在兩個萌包子的助攻下,以及相處過後對彼此越來越了解後,
兩人當然會重起愛苗囉~

不過男主的追妻路也不是一帆風順的,
男女主的相處也算甜蜜有趣啦,
只是文過70%後,覺得劇情無聊的我是快轉看完的...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