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得】《松風吹解帶》作者:江笑語


《松風吹解帶》作者:江笑語

【文案】

謝晚月打記事起,就知道自己不是單身了。

她的夫婿姓萬,名玉山,大她十二歲,為杭州人氏,按照輩分來論,是她的叔叔輩。

內容標籤: 天作之合 婚戀
搜索關鍵字:主角:謝晚月,萬玉山 │ 配角:萬家人 │ 其它:


================= 心 得 分 隔 線  ===============

這本有人強推,也有人小推,
我個人是覺得頂多小推,甚至看完不會想推呢,哈

一句話簡介,就是兩個很傳統的大家族(有錢人)的聯姻,男女主婚後戀愛文~

(關鍵字:霸總和小嬌妻,媒妁之言,家族聯姻…)

但這本真的太太太慢熱了~~~~~~~文過半兩人才結婚,但這時兩人並沒有愛情,
後來是女主先心動的,先主動的,行文至60%,兩人才有實質的夫妻關係,

再來說說兩人的緣起,

男主大女主12歲,女主一出生就被家長決定,和男主訂親了,
一直到女主18歲,兩家開始要為兩人結婚做準備了,
女主才在過年期間到男主家住了近20天,這時兩人才見到彼此,

男主貌似有過深愛的初戀,當初還為這初戀想退婚,只是沒退成功~
後來是因為孝順,聽從了奶奶的話,才決定娶女主,

而後這文一直不斷有女配在搞破壞,看得很煩呀~~~~~~

再後來就如我上述的劇情,感情線很慢熱,近60%兩人才有船戲~
然後看別人的書評說到,有了實質夫妻關係的男女主感情會愈來愈好,愈來愈甜~

是的,這文我是近60%止步了~

如果慢熱文,劇情夠精采的話,我還是會看下去,
但這文對我來說,真的有點平淡了~

但我還蠻喜歡這文的男女主人設,
男主是家族掌門人,是強勢冷傲,脾氣較暴戾的人,
女主看似乖巧柔弱,實則聰明堅毅,
所以男女主都是很聰明的人啦,
因此有興趣的人,還是可以看看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