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得】《還不是因為你可愛呀》作者:君子阿郭


《還不是因為你可愛呀》作者:君子阿郭

陸唸唸:那傢伙是個病嬌,我得寵著。 

【文案一】

傳言,失蹤四年的宋家小少爺回來後,大腦受重創,說話都不利索,看人的眼都是冷森森的。
陸奶奶時刻囑咐自家的小霸王,千萬不能欺負弱小。

直到某日,陸唸唸將那個漂亮的傻小子逮住,捧著人腦袋吧唧一口,威逼利誘道:
「你要是做我的小弟,我就每天罩著你,保護費五折。」

被非禮的少年眸光清澈,意猶未盡地舔舔唇,像是吃了蜜。
小弟怎麼夠。

【文案二】

電視機前,陸唸唸看著畫面中,被眾多記者圍堵的英俊男子,噗嗤一下笑出聲。
記者問他:「宋先生,聽說您包養女大學生,與其互動頻繁。」
眉眼冷漠清雋的男子,不悅的皺眉:「她是我妻子,有什麼不對。」眾人錯愕,猶如驚雷炸響。

外人面前淡然冷漠的某知名設計師,回到家後,繫上圍裙,動作熟練的燒菜。
陸唸唸:「我要吃糖醋排骨。」
宋今朝神色淡然的看她:「親鼻子糖醋排骨,親嘴巴紅燒辣子雞。」

直到某人扔了鍋鏟,將嬌軟可人的小姑娘摁在懷裡親。
食飽喝足後,宋今朝意猶未盡地舔唇:「還是你最好吃。」

PS:
1.女追男 治癒系暖文
2.男主病態陰鬱,各種不正常。
3.病態偏執忠犬男主X外表凶悍內裡軟萌又很慫的女主
4.近朱者赤,近我者甜^_^

內容標籤: 情有獨鍾 因緣邂逅 甜文 
搜索關鍵字:主角:陸唸唸,宋今朝 │ 配角:略 │ 其它:


----------------- 心 得 分 隔 線  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很愛看這種少年時期相識的青梅竹馬文,
還有我愛的"病嬌""偏執""忠犬"男主呀,
也是治癒系暖文,可以一看的文~

人設如文案:病態偏執忠犬男主 X 外表凶悍內裡軟萌又很慫的女主

(PS.我的補充~
男主屬性:身形修長,皮膚白晳,容貌精緻俊美,非常聰明卻有著創傷症侯群的病嬌男主
女主屬性:身手矯健,武力值極高,俠義爽朗又自帶嬌萌卻不愛讀書的學渣~)

這種文很愛從"別後重逢"破文,然後再帶回兩人少年時期如何相遇相戀,

我還蠻愛這種故事開頭,這樣會帶著為什麼男女主會分離的"懸念",吸引著讀者往下看~
否則沒有懸念的文,我真的很容易棄文呀~

在高中時期,男主住到爺爺家,和女主成為同一個軍區大院的鄰居,
才有了兩人的相識相遇~

女主是個學過散打,武力值極高的少女,
一開始女主為了幫男配出氣,和男主算是不打不相識,

但女主一看到男主的美顏,馬上放下武器,
算是對男主一見鍾情吧,之後就想盡辦法各種接近冷漠自閉的男主,哈哈哈~

女主是個很能自High、也很愛說話的開朗女孩,
我想也是這樣的女主,才能融化男主堅硬的心防吧~

因為創傷症侯群,有著高智商卻自閉不願說話的男主,
對著爽朗嬌萌的女主,也從一開始的不搭理,到慢慢放在心尖上深愛了,
沒多久就對女主有著極強的佔有慾囉~

摘錄一段男主的內心話:
「對她的感覺不單純只是喜歡,她就像一株長滿刺的荊棘,慢慢的扎根在他心底,外界的一舉一動都像在覬覦他的專屬物。」

這時男主心理狀態是不健康的,以後會治癒的~

故事會慢慢帶出兩人分離又再復合的過程,結局HE,
前面70%的劇情我還蠻喜歡,後面就覺得有點無聊了,快快翻完了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