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得】《離開你,我真的活不下去嗎?》作者:為伊憔悴


《離開你,我真的活不下去嗎?》作者:為伊憔悴

【文案】

意外一場車震,之後……是她一個人的淪陷。
那個愛他卑微如塵的心機女為他設下一個套,豪門恩怨,套路深。

男主:「你求我,求我讓你回到我身邊。」
女主:冷嗤
男主:「你自己回到我身邊。」
.......
男主:「你求我求你回到我身邊。」
.......
「那個,我求你就求我一回…….」

內容標籤:都市情緣 虐戀情深
搜索關鍵字:主角:溫淺 簡帛硯│ 配角: │ 其它:



--------------------  心  得  分  隔  線  -------------------


就如文案所說,男女主緣起一場車震,
可以說是先走腎再走心的故事,也可以說是王子或灰姑娘的故事,
故事不算新穎,但作者說故事的方法,讓人會想看下去,
男主對女主強勢霸道又溫柔,很會調情,言情戲曖昧動人,好看~

女主有一個雖溫和懦弱但對子女很好的母親,但有一個愛喝酒賭博不愛工作的繼父,
還有一個叛逆不愛讀書的弟弟,全家的經濟重擔由女主一人扛起,

女主身處這樣的環境,卻依然積極正面,是個聰慧靈動、堅韌充滿活力的美麗女孩,
為了賺更多錢,毅然從事營銷工作,工作內容之一是催收客戶欠款,
如果能將快成為呆帳的欠款收回,能有一成的提成獎金,

卻在一次為收回欠款的酒席中了套,喝下摻有催情藥的酒,
女主不想讓那個肥色鬼客戶得逞,硬是撐著逃出去,卻體力不支上了男主停在路邊的車,
迷糊之中和高富帥男主發生了車震…清醒後落荒而逃…

然後為了收回欠款,再次遇見男主,
對女主很有好感的男主,藉著各種機會挑逗女主,
並且利用幫助女主的機會,讓女主成為他的情人,並且同居…
但此時男主並不想結婚,有點渣男傾向…

就在這樣甜蜜有肉渣的相處中,兩人都愛上對方了,
然後狗血來了,女主意外懷孕了,於是試探男主願不願意負責,
但男主依然不想結婚…於是女主打算打胎並離開男主囉~

接下來作者一筆帶過,已是三年後,
這三年來,男主失去女主後,才知道"心痛"和自已深愛女主的心意,卻苦尋不到女主,
(這時曾因為家庭因素不婚的男主,為了留住女主,很想和女主結婚了)

直到女主為了母親再次回到男主所在的城市,讓男主狂喜不已,
但此時女主身邊有一個優秀的男配,也讓男主狂吃醋,哈哈哈…

而女主到底有沒有將小孩生下呢?(讓有興趣的人自己看囉…)

接下來,很大篇輻提到女主發現自己的身世,並為生母報仇…
而女主是一邊計畫報仇,一邊和男主甜蜜復合,報仇談情兩不誤囉~哈~

總之,是篇大甜小虐的文,好看~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