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得】《我女友是日拋臉》作者:余小文


《我女友是日拋臉》作者:余小文

【小劇場系列文案】

第1天,被齊曦撿到她素顏黑歷史的身份證。
可她也不吃虧,對他手滑襲胸。
顧嘉嘉os:我的26年胚胎solo可能要終結了!

第2天,齊曦在她包裡找到安全套。 
可這是派傳單硬塞給她的啊!
顧嘉嘉os:漂.白.粉哪家強,我要內服外敷全身泡的那種!
……
n天後,顧嘉嘉紅著臉問他:我買了新的沐浴露,要一起試試嗎~?(*/ω\*)
齊曦偷偷背過身,對手機說:siri,最近一家藥店在哪……

內容標籤: 甜文 網紅 都市情緣 愛情戰爭 
搜索關鍵字:主角:顧嘉嘉,齊曦 │ 配角:阿容,顧嘉辰,張默生,鄭歆怡 │ 其它:倒追,日拋臉,素顏狗,美妝,設計師,逆襲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心  得  分   隔  線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主角屬性:清冷話少.禁慾系.字體設計師兼BOSS VS 時而溫柔時而逗逼.女神...經(化妝師+網紅)

這是一個女神...經(網紅)遇到一見鍾情的禁慾系男神,

憑藉上帝作者為女主創造的許多巧合,
比如:兩人工作地點同在一個寫字樓還是同一層樓的,
比如:男主剛好搬進女主隔壁的公寓成為鄰居,

然後女主拚命了解男主喜好,和男主公司的前台妹妹打好關係,成為陪男主吃午餐的飯友…等等
所以女主契而不捨倒追男神許久之後,終於撩動男神的心…

兩人的第一見面,就如文案所言,是因為男主撿到女主的身份證,
身份證是素顏照,女主此時卻是化妝後,男主核對身份時,女主因為對男主一見傾心呆愣中,沒有即時對上,
男主沒把身份證還給女主,女主這時才著急的說道:

 「先生,你可能不懂……這妝前妝後有差是對化妝品最基本的尊重;
而相差巨大是對化妝師最頂級的讚美!所以我接受你的崇拜。但請把它還給我……」

這句話說道好有道理,也好好笑,哈哈哈…
因為女主逗逼的個性,她倒追男主的過程也很笑,哈哈哈…

比如,女主摔倒,男主好意拉女主一把,兩人因此牽了手後,女主就愈握愈緊還久久不放,
男主就說了一句:「握夠了沒?」
女主馬上回說:「它們說相見恨晚,想多待一會兒。」
男主馬上黑了臉,女主才依依不捨放開手,然後對著自己左手小聲嘟囔:
「……沒關係,距離產生美,他早晚會很想要你的。」

再比如,女主請男主吃關東煮,男主卻因為吃了不潔食物得了腸胃炎,隔天女主馬上關心男主,
伸手就去摸了他的額頭:「你好點沒?」
男主回答:「我是腸胃炎,不是發燒。」
然後女主很快又把手貼到他腹肌上:「那~你好點沒?」
男主:「……」
所以,女主真是關心和吃豆腐兩不誤呀,哈哈哈…

後來女主會因為看見男主突然經常和女配在一起,傷心難過暫停倒追行動,
此時男主已對女主心動,見到女主不再頻頻出現眼前,反而心荒開始倒追…

然後女主的反應竟過拿腔拿調拒絕男主…
說什麼:為了倒追男主,她作了很多事,男主明明知道她愛他,
卻不早點向她解釋和女配的關係…所以她委屈氣憤…不想輕易原諒男主…

我的天鵝…男主又還沒接受妳的追求,他還不是妳的男朋友,為什麼要向妳解釋和別的女人的關係!!??

在女主倒追男主許久後,男主終於要反追了,這時不是應該驚喜若狂,高高興興接受嗎?

看到這麼作的女主…我真心接受不了…所以50%止步,
如果不介意這點的人,這本還是可以一看,還蠻輕鬆逗趣的文~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