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得】《我的大神老公有病》作者:輕木頭


《我的大神老公有病》作者:輕木頭

【文案】

心理咨詢室裡。

「怎麼了呢?」醫生望著一對樣貌登對的年輕夫妻相攜而入問道。
郁嬉指指身旁的那個樣貌逆天的男人,「他喜歡在網上爆我的隱私,怎麼說都不聽。關鍵是你知道嗎他粉絲挺多的。」

「比如?」
「曬我小時候的醜照,說我小,姿勢少,時間短,醫生你覺得他心理是不是有問題?」

「沒想過離婚?」
「沒有,他大、多、長。醫生你覺得他心理是不是有問題?」
「是!是有問題。我有病才會在這裡被你們秀了一臉!」

醫生你別走,她老公還有別的病的啊。
纏人都不能讓人好好上班了這不是病?
只和她說話對其他人愛理不理這不是病?
不允許她和男性朋友甚至是女性朋友說話這不是病?

內容標籤:天作之合 青梅竹馬 甜文 戀愛合約
搜索關鍵字:主角:郁嬉 陸衍懷 │ 配角:沈洺 │ 其它: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心  得  分  隔  線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這是竹馬暗戀青梅、因為酒後亂性奉子成婚的婚後戀愛故事,是篇輕鬆甜文~

也是大神作者"男主" VS 大學教師兼職作家"女主"的溫馨甜蜜日常~

男女主是鄰居,從小一起長大,因為兩人是由女主外婆帶大,從小就喜歡聽外婆說靈異故事類的床邊故事,
長大後兩人也都是靈異懸疑類的小說作者,只是男主是大神,女主還只是小透明而已…

我覺得有點扯的是,女主最喜歡的大神作者就是男主,她卻不知道,因為她從來沒問過男主的筆名…
女主還一度以為前男友就是她最愛的大神作者,所以女主的這段戀情讓男主很是吃醋…

直到女主失戀,兩人酒後發生關係,有了婚姻關係後,男主才敢大膽示愛女主,

男女主原本就是家人般的感情,結婚後會慢慢加溫為戀人/夫妻關係,
後來女主終於知道男主是自己最愛的大神作者後,更加深愛男主囉~
男主當然一如既往是個深愛女主的忠犬囉~

就如文案所提,男主只會和女主說話對其他人愛理不理,
和女主變成戀人/夫妻關係後,很愛在微博秀恩愛,哈哈哈…

男主除了寫小說這個金手指,還有只為女主下廚的廚藝,以及略略提到的器大活好,
雖然兩人日常溫馨甜蜜,但是這本好清水,連吻戲都好少…嗚~怨念…

總之,書荒可閱的文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