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短評】《美人事君》+《首輔養成手冊》


《美人事君》作者:蓬萊客

【文案】

沈雙魚,你之福禍、榮辱、你所珍愛、想要保全的一切,全在他的一念。
沈雙魚,你替朕把他叫回來。
他是朕的第七子,朕曾經最寵愛的一個兒子。

內容標籤:
搜索關鍵字:主角:沈雙魚,段元琛 │ 配角: │ 其它: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心  得  分  隔  線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看到很多人“強推”此文,我也看了,
對重言情的我而言有點小失望,因為此文言情著實不多,

但作者文筆的確好,劇情頗為精採,
看到前人冤情得以平反,令人隨之鼻酸不已,

總之是精短好看的文~








《首輔養成手冊》作者:聞檀

【文案】

他雖然是庶出,但未來卻將成為權傾天下的內閣首輔,手段奸佞,冷酷殘忍。

而重生之後的羅宜寧,卻發現自己正在虐待這個未來的內閣首輔,如今庶出不受寵的少年。

即使他卑微低賤,有一天也會直上雲霄,成為任何人都要仰視的存在。

正是因為羅宜寧知道,所以她才更想哭了。
============
本文甜寵!

內容標籤:宅斗 青梅竹馬 甜文 穿越時空
搜索關鍵字:主角:羅宜寧 │ 配角:羅慎遠 │ 其它:寵文

【編輯評價】
羅宜寧前世被人陷害身亡後,原本懦弱不堪,一事無成的丈夫卻斬殺兄長,繼承了爵位,成為了權傾天下的都督。而她卻重生到了十五年
前,成了丈夫的死對頭,當朝首輔羅慎遠的妹妹。此時羅慎遠只是個庶出不受寵的少年,而她身為嫡女,卻在虐待自己這個庶出的兄長。
宜寧覺得她可以開始考慮未來該如何活下去了。
本文文筆優美,頗有古韻。劇情跌岩起伏,每一步的發展出人意料,緊湊好看。文章角色豐滿,愛情戲朝堂戲交替進行,謎團重重,讀起
來讓人手不釋卷,猜不到下一步的發展。是本值得一看的好書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心  得  分  隔  線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看完了,是本好看的文,搞不懂為什麼那麼多批評的評論,我來說說我的看法,

第一,從書名來看,男主應該就是羅首輔,為什麼那么多人站錯隊認為男主是陸嘟嘟???

第二,我並不覺得作者曾有想換男主的傾向呀!!!

第三,女主重生後長大嫁給男主後,立場擺的很正,覺得前世過去就過去了,心始終在男主這裡,我不覺得女主作或立場不堅定呢,

第四,很多人說男主男配人設太像,我覺得並不會,男主是內斂霸道型,男配是較外放的霸道,

第五,我不覺得男配戲份比男主多呀,這點也好多人說,而且女主對男配始終是拒絕的,也只和男主有親熱戲呀,
為什麼還是很多人說是“雙”男主傾向?? 我並沒有這種感覺呢,


這幾點有很多爭議,引來罵聲一片,可能就是每口讀者的解讀不同吧,
唉~很多人因為批評的評論錯過這篇文有點可惜,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篇文,

不過這篇文有不少小bug,作者常將女主姐妹排行錯置,本來因犯錯被趕出府的奴婢,又突然出現在女主身邊服侍??…等等
若不介意小bug的人,這本我會想推薦~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