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得】 《我家教授是女神/我的呆萌教授是女神》作者:飯八


《我家教授是女神/我的呆萌教授是女神》作者:飯八

【文案】

海龜女叫獸竟然最喜歡偷窺大學學生八卦,在學校論壇身披無數馬甲小號?
某天某晚,A大校園論壇十大話題榜首《計算機系選修課驚現女神老師!!!》
你萌以為這是一篇單純的校園文的話那就太天真了,我只能說,都是套路哈哈哈哈哈哈!
----------------
這是一個真. 白富美 X 偽. 霸道總裁被惡趣味作者石更湊的故事。
再詳細點?

這是一個女主對一對翹臀一見鍾情,而男主被女主光環拉低智商的故事。

內容標籤:都市情緣 情有獨鍾 近水樓台 甜文
搜索關鍵字:主角:米曉曉 │ 配角:封越,倪陽,貝貝,王倩倩等 │ 其它:讓開,女神使出了洪荒之力來賣萌啦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心  得  分  隔  線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集聰明與呆萌於一身的白富美「女神」教授 VS 有著"翹臀"和高挑好身材和絕佳廚藝的偽. 霸道總裁,

蠻逗趣的故事,但感情線慢熱,

男女主不是文案所說的「一見鍾情啦」,兩人是鄰居,一開始卻少有交流,
直到在總裁男主公司上班的女主閨蜜和總裁助理牽線,兩人才開始有了深入的瞭解,
兩人也漸漸感受到彼此"荷爾蒙"的吸引,
但女主一直誤會男主有前女友,而女主身邊的追求者不斷,
所以兩人錯過了兩次,

但男主對女主心動了,實在捨不下女主,決定當男小三追求女主時,
女主和當時的男朋友也因為不劇透的原因分手了,
於是男主終於可以光明正大追求女主了,
(PS1.女主的所有前任男友,女主都是被動接受,女主只對男主動心過…)

此時劇情進度為65%,兩人還沒在一起,已沒耐心的我棄了…哈哈哈…
(PS2.不過我目測兩人應該快要在一起了啦~)
不介意感情慢熱的人,看在劇情詼諧,男女主優質的設定也許可以一看吧~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