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得~《控制成癮》作者:西西特


《控制成癮》作者:西西特

【文案】
   
唐依依拿走公司機密文件,背叛了秦正。
   
秦正一邊控制局面,一邊派人去滿世界找唐依依,即便是人死了,他也要拿到唐依依的骨|灰。
   
閱讀提示:
本文狗血俗套
男主渣,三觀不正
看文名和文案就知道大概是什麼調調,尤其在看過前兩章過後,不適者不要勉強,請叉掉

內容標籤:都市情緣 愛情戰爭
搜索關鍵字:主角:唐依依,秦正 │ 配角:太多了就不寫了 │ 其它:破鏡重圓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心  得  分  隔  線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愈喜歡的文愈難寫心得,相信有在寫心得的親們應該都有感受過,
我很喜歡這本書,看完卻不知從何寫起,
怕寫不出這本書的精采之處,但還是硬著頭皮寫出來,推薦給大家囉~

這本算是男主對女主的養成文,但絕對"不是"溫馨甜寵文,
女主因為受不了男主的強勢和超強控制慾,炸死逃離兩年,
因緣際會,還是被男主發現帶回身邊,
所以就如文案的關鍵字,也算是"破鏡重圓"的故事~
是有虐有甜的故事,我覺得很好看!!!!!

男主背景權勢屌炸天,行事作風強勢狠戾,
女主從小進入秦家,似乎就一直陪在男主身邊,
為成為男主左右手,經歷過許多艱辛的訓練和磨練,
成為了萬能的唐秘書,還身兼多重身份,比如:傭人,床伴,情人…

男主對女主從習慣到上癮,總是強勢控制女主的一舉一動,
這種上癮已經是種深愛,但高高在上的男主總是拒絕承認,
所以女主陪伴男主二十多年來,總是苦多於甜…

比如,十七、八歲時的女主也曾喜歡過男主,還對男主告白過「秦大哥,我喜歡你」,
換來的卻是男主一句冷漠的話「喜歡我?唐依依,你別忘了自己什麼身份。」…

直到女主炸死逃離兩年,再被男主追回,
因為女主的背叛,男主曾經恨不得百般折磨她,
但真正見到她,又捨不得下狠手,
只會用威脅和監視的方法,讓女主無法離開他身邊,
卻只得到女主的厭惡和冷漠對待,
這時男主曾想過「比起放過她,我寧願讓她厭惡。」
但看到女主對他厭惡,又覺得扎心和心塞~

行文至近60%,男主經過種種思想鬥爭和掙扎後,終於承認,他真的愛上女主了~
而這輩子男主對女主是絕對不可能放手,
也為了得到女主的心甘情願,
男主會從一個高高在上的神走下神壇,
學會照顧女主,適時放手給女主自由,
(PS.這時的文風就開始轉變成「甜寵風」~)

後面一定會有個轉折,讓女主看到男主的改變,
然後重新接受男主,happy ending~

總之,前面60%虐戀情深,後面40%開始慢慢轉變成甜寵風,
而且是我喜歡的控制慾和佔有慾超強的男主,我覺得很好看!!!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