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得~《東風惡》作者:一度君華


《東風惡》作者:一度君華

【文案】

文案想不出來,唉,咱看文就看文吧,要啥自行車……

先虐後寵,1V1,結局HE。

內容標籤:虐戀情深 破鏡重圓 天作之和 鐵漢柔情
搜索關鍵字:主角:香香,慕容厲 │ 配角:藍釉 │ 其它:虐戀情深

 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心  得  分  隔  線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我一直想看又怕太虐的小說,
而且聽說男主心中曾有過白月光,這是我不太喜歡的點,
但現在終於鼓起勇氣看了,看完後我覺得不會太虐耶,還覺得頗為好看!!!

不過前期男主真的略渣,但又覺得用渣來形容他似乎有點不妥,
只能說他就是一個不解風情的糙爺們,
前期曾為了國家大義捨棄過女主,這段讓我跟著女主心傷落淚,
也難怪女主會曾經喜歡上此時出手解救她的男配,
看過很多書評說這點很雷,但我卻頗能理解女主的心情,並不反感,
還曾想過,乾脆女主和男配在一起算了…

不過此時女主早已為男主生了一個女兒,
就算男主不愛女主也不可能放手,
而且男主也不算對女主不好,
只是貴為王爺/將軍的他,雖有過侍妾,卻沒有過戀愛經驗,
一開始對女主的態度,就比照對軍中弟兄的相處模式,直來直往不懂體貼,

在日常相處中,男主會對女主愈來愈上心,
也在不斷磨合中,男主慢慢學會怎麼和女主"愉快"相處,
為了哄女主開心,還請教過已婚的部下,
決定和女主約會討她歡心,卻鬧出不少笑話,這段看得我哈哈大笑,
故事的走向似乎也愈來愈甜~

但是,轉折來了,小虐一把,讓哭點低的我又哭了,
不過,很快就雨過天晴,這時的女主讓我很意外,
看似安靜柔弱的她,做了一些很有勇氣的事,
就像強韌的蒲草,永遠知道怎樣是對自己最好的,
在危難時,能做到不拖累幫助她的人,還能自力救濟,
是個柔中帶剛的女子,我喜歡這樣的女主;

而且柔能克剛,所以霸道強勢的男主,碰到女主總是沒輒,
後面為了追回女主,還使出厚臉皮攻勢,
也讓女主列出不滿他的點,他會盡量改,
然後離家去打仗的男主,讓部下追討著女主寫情書,還規定每次都要500字以上,
這段真的太好笑了,哈哈哈…

總之,後來男主給了女主一生一世一雙人的承諾和生活,
這本出乎我意料,沒有想像中的虐,
還常常因為男主吐槽式的內心活動,頗為好笑,好看!!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