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得~《暗度沉婚/助妻為樂(出書版)》+《【重生】情慾紛紛》



《暗度沉婚/助妻為樂(出書版)》作者:作者:花時玖/十誡/逆來順獸

【文案】

這是一個包養與被包養,最後發展成真愛的故事……

在沈嫣看來,唐逸坤是個大尾巴狼,將人吃干抹淨不吐骨頭!就像她說的,他不僅腹黑,連心都黑!

在唐逸坤看來,沈嫣是個養不熟的白眼狼。他對她掏心掏肺,極盡寵愛,不忍她受一丁點兒傷害,可她卻不領情!

而對外人來說,千萬不能惹的人排名,第一是沈嫣,第二才是唐Boss。

因為惹了唐Boss,你可能只會倒霉。但敢動唐Boss的女人,那下場只有兩個字——找死。

當舊愛重新回到沈嫣面前,唐Boss展現了他作為總裁酷帥狂霸拽的一面。

哼,感動他唐逸坤的女人,那就幹掉他!

眾人皆呼:Boss,幹得漂亮!

腹黑多金大Boss+傲嬌作死小女人=吃干抹淨不留渣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心  得  分  隔  線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看完馬上寫心得的結果,就是劇情忘得差不了,
我只記得是從包養變成真愛的文,有寵有虐也有肉的文,
男主酷帥狂霸拽,是男主先動心,女主較沒心沒肺,所以會微虐男主,
故事從女主已被男主包養三年開始說起,會再穿插兩人相識的過程,
我個人是覺得好看啦,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~







《【重生】情慾紛紛》作者:麥公子

【文案】

一直都知道,他就是個祖宗,我不過是個頭牌,他,我根本就惹不起!
翻雲覆雨後,他餵了我吃了一片白色藥片,「乖,這個吃一兩次是不會上癮的。」
是,的確不會上癮。因為,和他繾綣纏綿興奮至天亮後,我直接翹了辮子。

然而更不幸的是,我發現我竟然重生了!
時間倒退,我不會任自己重蹈覆轍。在他一巴掌朝我揮下來的那一刻,我軟了身子,求了饒!
我承認,重生後的我,貪生怕死,比任何人都惜命。

小姨說:秋涼,你可長點兒心吧!
傅唐逸問:「安秋涼,你說你有沒有心?」
我說:「你覺得呢?」
他的長臂橫過桌子,直接把他的大手放在我心窩處,半晌,他冷冷的說:空的!

寫給親愛讀者們的話:
這是一篇以真人故事為背景外加極度YY的帶啪啪啪的1V1原創言情正劇。
主劇情,不會因為肉而肉,但是肉會很多,且會描寫得非常細膩。
男主前期略渣,後期從良。文章內容走向由身心微虐到寵溺入骨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心  得  分  隔  線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劇情的肉文,第一人稱文,
男主因為背景強大,狂霸拽屌炸天,不將妓女當人看,
男主前期真的略渣,但愛上女主後很寵,
總之,前期小虐,後期大甜,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~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