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得~《單身癌診療報告》作者:藍白色


《單身癌診療報告》作者:藍白色

[文案]

當草泥馬般的他遇上尼瑪般的她,這個夏天,且看單身狗的逆襲——

鄭先生:孕婦,小心點。
袁老師:那不是懷孕!那是我的肉!我的肉!

鄭先生:你那所謂的諮詢公司,說白了就是幫女人泡男人?
袁老師:也幫男人泡女人……幫男人泡男人也行,你更傾向哪個?

鄭先生:我很懷念原來那個胖妞,不像現在的你……
袁老師:呵呵噠。

••本文適合觀看人群:正在單身、曾經單身、即將單身的你

內容標籤:歡喜冤家 都市情緣 甜文 業界精英
搜索關鍵字:主角:鄭衍敘,袁滿 ┃ 配角:高登,陳程,鐘以默,博晏,宋林佳 ┃ 其它: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心  得  分  隔  線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本我個人覺得是"詼諧有餘,甜蜜不足"…
男女主的感情真的太慢熱了,不過兩人互動真的很有趣,還是可以看看!!

男主是有著高度潔癖的禁慾系高冷男,
女主則是個性散漫卻也精明的樂觀胖妞,

一個是高高在上的企業總裁,一個只是開了一間小諮詢公司的袁老師,
這樣個性背景天差地別的兩人是如何碰撞在一起,開啟一段孽緣/佳緣呢?

這得從袁老師接了一個CASE開始說起,
袁老師的諮詢公司就是幫助男人/女人如何追到心儀對象的工作室,
某位會員的目標就是男主,調查之下,才知道男主簡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呀…

後來袁老師和大學生合作開發一款APP,專治單身癌,
袁老師出創意和案例,大學生們出技術,
卻在拉風投時,才知道這創意竟然和男主公司研發的APP如出一徹,
女主氣憤下,想找男主理論,卻不得其門而入,
得知男主在應徵生活助理,馬上前去應徵,
而女主在各種條件都不如人的情況竟然應徵上了,
於是兩人孽緣/佳緣從此展開…

女主也不是一開始就是胖子,在她還是瘦子時喜歡上還是胖子的男配,
沒想到男配出國後,慢慢變瘦,變成績優股後,卻也開始嫌棄胖女主,出軌了…

當女主失戀時,和男配發生糾紛時,
一向和“事不關己高高掛起、我冷漠所以我存在”劃等號的男主,
因為不劇透的原因,竟伸出援手,提供各種幫忙,還積極幫忙女主減肥,

這過程真的很有趣,兩人互動也頗為逗趣,常常讓我大笑,哈哈哈~
而兩人的感情是女主先動心,後來女主也會變瘦,
不過男主是在女主還是胖子就對其動心而不自知,
所以還要歷經一個過程,才會慢慢心意相通,甜蜜在一起囉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