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得~《豪門夜未央》作者:淡清幽


《豪門夜未央》作者:淡清幽

【文案】

在我最美麗爛漫的年華時,遇上周梓西,一個如同彩虹般絢麗的男人。

自從我的生活只有他,也僅有他,可他的目光永遠都不會為我停留。

我是周家的養女,他是我名義上的哥哥。我抱著卑微而可恥的心態窺視著他,想以一個旁觀者的身份守候他。

可是我沒有想到有一天我們會結婚了,明明知道他已經有心儀的女孩,我仍是固執得嫁給他,最後落得慘淡收場。

別說我的愛情,與你無關,因為愛情終究是兩個人的事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心  得  分  隔  線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本是我愛的偽兄妹文,
原本以為會從頭虐到尾,沒想到男女主的婚後生活,甜蜜的片段也不少呢,
是本有虐有甜的文囉~

周家除了男主這個親生子外,還收養了二個女兒,其中一個就是女主,
女主年記雖然比小妹大,其實是較晚被收養的那一個,
男主也似乎比較疼這個小妹,曾為了這個小妹斥責女主這個大妹,
但卻在不知不覺得中被女主吸引進而深愛了,
而女主其實也"愛過"男主喔…

在女主少女時期,曾出現一個處處疼愛她保護她的男配,
後來這個男配卻因為不劇透的原因失蹤了,

男主就是在國外留學時,聽到女主和男配交往的消息,
嫉妒之下,才知道自己早已對女主動心而不自知,

男主回國後,以為女主愛的還是男配,
深愛又怕受傷害,所以總是用高冷偽裝自己,傷害女主也傷害自己…

後來得知女主曾"愛過"自已,也因為男配的再次出現,
男主開始強硬改變兩人關係,
就如【AWEN】所說,男主用計讓女主不得不嫁給自己,
是個感情內歛的人,但對女主佔有慾極強!!

因為兩人都不善於表達感情,又都誤會對方心中愛的是別人,
所以兩人既想維持夫妻關係,又總是患得患失…
其實兩人願意將內心所想講出來,就不會這麼多糾結了吧,
不過兩人還是願意努力維繫婚姻,所以婚後也是有甜蜜的時侯,

所以和我一樣喜歡"偽兄妹"文,又不怕虐的人,或許可以看看囉…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