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得~《離婚日記/錦瑟華年》作者:尤小七


《離婚日記/錦瑟華年》作者:尤小七

【文案】

拿閨蜜莫婉婉的話說,虞錦瑟與沐華年就是典型孔雀女與鳳凰男。
用網友[一臉美人痣]的話來說:
「虞錦瑟,你的狗血婚姻放天涯,不紅我就去賣腎!」

天涯的段子是這樣寫的:
朱門酒肉臭的富家女虞錦瑟,愛上路有凍死骨的山溝窮小子沐華年。
大學倒追幾年,不顧阻礙嫁給他,不惜一切幫助他。
三年後,窮小子順風順水開了公司,做了CEO,身價暴漲,青雲直上。
然而他卻摟著綠茶婊跟她說:「我從沒愛過你。」

虞錦瑟目眥欲裂:「沐華年!綠茶婊!老娘定要找個更好的爺們,給你們瞧瞧!」
「得!」閨蜜莫婉婉尖叫:「剛好來了個年輕有為的海龜高富帥,趕緊上!實在不行,睡了再說!」

先虐後甜,集商戰業鬥,豪門精英,娛樂圈演藝圈各種八卦歡脫於一體結局HE,

內容標籤:豪門世家 婚戀
搜索關鍵字:主角:虞錦瑟,沐華年 │ 配角:何盛秋,莫婉婉 │ 其它:危險關係

【編輯評價】
朱門酒肉臭的豪門公主虞錦瑟,愛上路有凍死骨的窮小子沐華年。不顧阻礙嫁給他,不惜一切幫助他。三年後窮小子順風順水開了公司,做了CEO,青雲直上。然 而他卻摟著別人跟她說:「我從沒愛過你。」虞錦瑟目眥欲裂:「老娘定要找個更好的爺們,給你們瞧瞧!」「得!」閨蜜莫婉婉尖叫:「剛好來了個海龜高富帥, 上!」本文爆笑逗逼中亦虐情虐淚,狗血天雷請自帶避雷針。


~~~~~~~~~~~~~~~~~~~~心得分隔線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這本就如"awen924"所說,看文要帶"衛生紙"備著,
因為作者大大真是公平,前面虐了女主,後面也虐了男主,兩者都讓我流下不少心酸的眼淚呀……

不過,這本沒有從頭虐到尾啦,中間還是有不少輕鬆甜蜜的劇情,
所以我才會說這是有虐有甜的故事,好看喔!!!

原本我以為這本是虐文,應該是比較沉重的文,但「編輯評價」卻說,本文"爆笑逗逼"中亦虐情虐淚,
看了才知道,原來是因為女主和閨蜜個性的關係,這文很多對話和內心的OS還蠻好笑的,
所以這文虐的時侯會讓人流淚,但更多時侯是輕鬆詼諧的…

其實很多虐文的虐點都是因為"誤會",這本當然也不例外,
看"awen924"的心得,好像比較心疼女主,
但整個故事看完,我也好心疼男主喔,
(PS.可能我是男主控吧~)

男主真的不渣呀,只是他將心中的愛意藏得太深,愛得太隱忍,愛得太彆扭,
也因為成長環境的關係,他不善於表達感情,總是默默的用行動愛著女主,
曾經因為女主父親的反對,造成男主人生一個很大的遺憾,讓男主愛得更苦了,

不過因為對女主的深愛,他努力克服心結,
因為兩人家境的落差,讓曾經貧窮的男主,只能不斷奮鬥拚搏,
不僅是想成為配得起女主的人,更為了給女主更好的生活…

所以男主從英國留學回來沒多久,就創業做了CEO,在很短的時間成為金融新貴,

後面因為很多很多的誤會,讓女主心痛的一定要和男主的離婚,
而且女主以死威脅,男主只能答應,
但他始終認為,只要他努力彌補,兩人一定會復合,
所以後續做了很多復合的努力,

這個故事就是從兩人離婚後,不得不成為事業夥伴後開始說起,
然後穿插兩人以前的故事,

因為男主的個性和我前面所說的遺憾,以及很多誤會的關係,讓女主以前也愛得很苦呀,
她雖是富家千金,但個性開朗好相處,卻也曾因為深愛男主,以為得不到回應,常常暗自流淚,
曾經的她真的為男主付出很多很多~

總歸就是男主為女主做了很多,女主也為男主犧牲一切,
兩個相愛的人,卻缺乏溝通,才會太多誤會,
歷經許多波折後,才解開誤會後終於甜蜜在一起囉~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