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得~《良陳美錦》作者:沉香灰燼


《良陳美錦》作者:沉香灰燼

【文案】

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纏身,
   
死的時候兒子正在娶親。
   
錦朝覺得這一生再無眷戀,
   
誰知醒來正當年少,
   
風華正茂。
   
當年我癡心不改;
   
如今我冷硬如刀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心得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可以說是一本重生虐渣爽文,也是婚後甜寵文,好看!!!

因為前世的磨難,重生後的女主宅鬥技巧提昇不少,硬是將一個不利於自己的環境,扭轉成對自己有利的情勢,
這一世她不僅是來復仇的,也是來償還的,
所以她還是嫁給上一世的丈夫,僅三十而立,就已成為二品大官的陳閣老,陳三爺是也;

陳三爺是一個外表溫和儒雅,實則內心深沉強悍的人,
認定女主後,便毫不猶豫地將她護入自己的羽翼下,給了女主一個不需算計就能安然生活的世界,

前世的女主愛的是陳三爺的兒子,所以就算嫁給陳三爺,也不能體會出陳三爺的愛和好,
這一世女主不再執著那段感情,很容易就愛上處處疼愛她照顧她的陳三爺了,

因為兩人相差15歲,陳三爺對待女主是似妻子又似女兒般,縱容嬌寵,百般呵護,
知道女主和自己的兒子曾有過一段情,還吃了不少醋呢,
不過陳三爺吃醋過後,還是願意信任女主,

兩人的婚後生活,真的很溫暖甜寵,
陳三爺真的是個非常值得依靠和信賴的男人,堪稱完美老公典範呀!!!

這本前面宅鬥的部分,我本以為我會跳著看,但作者將宅鬥的部分寫得高潮迭起,不會枯燥無聊,很好看,
(PS.看到女主母親臨終的那段,我哭慘了,鳴~~~~)
所以這本我從頭到尾都沒跳著看喔,因此我也想推薦,也謝謝推薦的親們囉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