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得~《妻奴養成記》作者:花小菜


《妻奴養成記》作者:花小菜

【文案】
他說:「你做我老婆吧,我把我所有的東西都給你吃!」
她很心動。他趁熱打鐵:「我可以天天陪你玩。」
「那還是不要了。」
那一年他七歲,她五歲

他把她嚇哭了以後說:「想要我不欺負你,除非你做我女朋友。」
她哭著跑開了。
那一年他十一歲,她九歲。

他說:「我愛你。」
她不看他,嘲諷道:「你懂愛麼?!」
他的聲音從所未有的卑微:「我不懂,你教我好不好?」
他二十歲,她十八歲

這世界上總有一個人,會讓你不畏傷害也要得到,丟掉自尊也要挽留。如果不想獨自在角落痛徹心扉夜夜難寐,就只能在她身後百依百順求愛求虐。眾人皆歎符珈一個霸王竟能委屈到如此地步,只有他明白,不讓她離開,才是保護自己的最佳方式。

而夏彤對於一個從小就欺負自己的大魔頭送上門來求折磨,她考慮的只是滿清十大酷刑好像不夠虐?????

內容標籤:都市情緣 婚戀
搜索關鍵字:主角:符珈,夏彤 │ 配角:其他的都是浮雲 │ 其它:花小菜出品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心得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是"強勢深情"大灰狼將"呆萌"小白兔,拐來身邊吃掉的故事,
是個有虐有甜的故事,好看!!

男女主算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,
也因為男主從小就相中女主,所以有點像養成文,
因此男主的朋友總是戲稱女主是男主的"童養媳",呵~

男主從小就是一個很霸道強勢的人,
女主則因為呆萌可愛好欺負,讓男主一眼就上心,
對女主有著很強的獨佔慾,

而小男孩總是喜歡欺負自己喜歡的女孩,
為了讓女主只關注他,
對女主常常又是威脅又是利誘,
所以女主一開始對男主是討厭大於喜歡的,
所以兩人有很長一段時間是你追我逃,

但因為男主的不肯放棄,
在女主覺得全天下都拋棄她時,
男主始終在身後陪她,
兩人感情終於迎來了轉機,
兩情相悅後,當然愈來愈甜寵囉~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