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得~《勝宴》作者:輕黯


《勝宴》作者:輕黯

【文案】

我予你一場勝宴,只為許你一世歡顏

這是一個流氓搶女神的故事→_→

你說你懂得生之微末,我便做了這壯大與你看。
你說再熱鬧也終需離散,我便做了這一輩子與你看。
你說冷暖自知,我便做了這冬花夏雪與你看。
你說戀戀舊日好時光,我便做了這描金繡鳳的浮世繪與你看。
你說應愁高處不勝寒,我便拱手河山,討你歡……

——七堇年 《偏生要鮮花著景,應這急景流年》

以上狗血+裝逼文案可概括成一句:霸道總裁愛上我。輕鍋坑品有保證,請放心大膽入坑,統統到我鍋裡來!(╯3╰)

咳咳咳~

作者有屁放:
1、男主非善、腹黑、暗黑、流氓
2、雙處、1vs1、HE、小虐怡情咳咳~
3、考據黨慎入,我家小說它只是個孩紙,鄙人在此謝過各路兄台!

內容標籤:情有獨鍾 都市情緣 愛情戰爭
搜索關鍵字:主角:易宇兮,千靜語 │ 配角:顧楷銘,千卉琪,易宇凌,莊浩 │ 其它:輕鍋出品,你們懂的~  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心得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本的故事就如文案所說:是一個流氓搶女神的故事,
看完後,覺得作者的文筆真真不錯,將感情戲和情慾戲寫得動人心弦,
只是結局有點快轉的感覺,很多事情沒交待清楚,這應該就是所謂的"爛尾"吧…
不過前面95%還是一個有虐有甜的精采故事,好看!!!

故事的開頭,曾是戀人的男女主已經分開,
女主已嫁給了別人,男主則是事業有成的企業家,
但可以看得出來,男主還是深愛女主的,為什麼會分開呢!?
故事又倒回兩人留學英國的時期開始慢慢說起…

女主是市長千金,因為外貌和學業皆優秀,是英國留學生圈裡有名的女神,
男主則是金融系高材生,也是備受女性歡迎的男神,
但因為成長環境,其實他是一個神秘多變的人,
就如文案所說,男主非善、暗黑、流氓,
正經時儒雅穩重,但更多時侯是慵懶帶點痞氣,

男女主會認識,是男主接二連三解救女主,
但因為男主的多變,女主曾想抗拒卻還是愛上男主了,
也許這就是"壞"男人的致命吸引力吧,呵~
而男主因為成長環境,不想談感情,卻還是對女主動心了,

兩人都是彼此的初戀,
作者將初戀動心的過程,那種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,寫得曖昧動人,
告白確認關係後的戀人氛圍,寫得溫馨甜蜜,
更將兩人無奈分手後的糾心,寫得絲絲入扣,讓我跟著流淚,

兩人會分手,是因為男主害怕保護不了女主等等原因,狠心推開女主,
而女主也一度嫁為人婦,
但請相信我,兩人都是彼此的唯一,
結局當然是幸福美滿的HE囉,好看!!!



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