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得~《一脈相思》作者:醉酒微酣


《一脈相思》作者:醉酒微酣

【文案】

這輩子,司瑜言只對兩件事死不瞑目:

第一,小聾子嫌棄他是醜八怪……他美絕人寰公認的啊!

第二,小聾子破了他的處男身……他守身如玉二十年啊!

對於以上,施一脈表示:我唯一的遺憾是聽不見他黯然銷魂的低吼呀~

就算你無法聆聽我的甜言蜜語,我也要說——我愛你。

友情提示:1v1,雙處,HE。酒叔保證這次一如既往的有節操!

內容標籤:歡喜冤家 春風一度 情有獨鍾
搜索關鍵字:主角:施一脈,司瑜言 │ 配角:濕父,濕兄,濕姐 │ 其它:醉酒微酣。一如酒坑深似海,從此節操是路人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心得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Bernice的心得】

就如作者說的,這是一個傲慢自戀孔雀男和呆萌純情小聾女的故事~

我本來以為這就是個傲慢世家公子VS呆萌女大夫之間的單純故事,沒想到還牽扯到國恨家仇,不過全文還是很輕鬆詼諧的故事,只有結尾稍微小虐了一下,
真的是一個很有趣很有愛的故事喔~

男主因為要治病來到藥王谷,女主則是藥王施翁的徒弟,因為某些原因導致從小就耳聾,從小就在藥王谷長大,有著師父和五個師兄姊的疼寵,長成一個不懂世事,非常天真又善良可愛的姑娘,

男主來到藥王谷第一個遇到的人就是女主,一個傲嬌自戀,一個天真呆萌,兩人的對話和相處非常有趣,

比如文案所說的,女主有著非常奇特的審美觀,男主是公認的美男子,在女主眼中竟然是醜八怪…哈哈哈~

兩人相處沒多久後,男主就發現自己愈來愈喜歡女主,對於呆萌的女主,還好男主夠直接,直接將愛說出來,否則女主恐怕很難開竅,

而女主一開始有個暗戀的人,後來因為暗戀的人要娶別人,這時剛好遇到男主表白,她也想到男主陪伴的點點滴滴,決定要努力回應男主的感情,

兩人能順順利利在一起有兩個大功臣,一個就是男主的貼身小廝宋西,真的非常努力的促成自己傲嬌彆扭少爺的情事,另一個就是男女主一起養的寵物"熊貓"滾滾,這二個功臣真的為本文增加許多趣味性,而且滾滾真的好可愛呀!!!

這是1V1的雙處寵文喔~我覺得蠻好看滴!!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