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得~《獨享》作者:賣砒霜的小浣熊


《獨享》作者:賣砒霜的小浣熊

【文案】

以前孟棠的夢裡總看不到陽光,遇到他之後陽光好像有生命那麼長。
陳淮陽:「孟棠,我對你好麼?」
孟棠:「很好。」
陳淮陽:「和我小叔相比呢?」
沉默……
陳淮陽一把拽住孟棠的頭髮,「你為什麼不說話?」
「我愛你,這與任何人任何事都無關。」
陳淮陽將她按在床上,「那就證明給我看。」

一句話簡介:當一個強勢的女黑客遇到一個比她更強勢的軍人……

1.雙C,1v1,無出軌,無惡毒女配( ̄▽ ̄)y
2.CP明確,妹紙們不要站錯隊~o(////▽////)o
3.yy之作,考據慎入……┬┬﹏┬┬
4.非虐戀情深,寵文,這是一個寵文!o(≧v≦)o

內容標籤:都市情緣 俊傑 制服情緣 鐵漢柔情
搜索關鍵字:主角:孟棠,陳淮陽 │ 配角: │ 其它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的心得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我棄文無數後,能讓我看完的書都值得記錄一下,所以來寫一下這篇的心得囉~

也許劇情有點為虐而虐的趕腳,也稍微狗血了點,但劇情走向和伏筆安排得還不錯,主角個性也算討喜,算是有甜有虐的作品!!!

我覺得故事開頭真的蠻重要的,如果開頭能吸住讀者的目光,就會讓讀者想繼續看下去的慾望強一些,
當我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打開這本書後,這個故事的開頭真的把我吸住了,而且女主曾是電腦黑客卻坐牢的設定,也讓我想一探究竟滴看下去囉~

故事開頭是從男女主結婚一年多後,男主因為深愛女主卻誤會女主和自己的小叔有一腿,心冷之下提出離婚說起,
兩人的開始是因為契約婚姻,這一年多的婚姻因為許多原因和男主不想勉強女主,兩人還沒有夫妻之實,
所以在女主輕易同意離婚後,男主因為太在乎馬上反悔不放女主離開,於是想讓兩人婚姻關係變成真實…

這種因為在乎而誤會吃醋神馬滴劇情真的深深吸住我的目光了,還有男主的強勢真的甚得我心呀,
咳咳~只要男女主是愛對方的,壞心的我真的很愛這種因為誤會吃醋滴劇情呀~

然後故事就開始倒敘回一年多前開始說起囉,

女主本來有一個很好的工作,還是頂尖電腦黑客,卻被自己的姊夫陷害而蹲苦牢,
這時男主的小叔為了一些理由,挑中女主,以幫女主洗清案底還她自由為條件,
讓女主答應跟男主相親以及結婚,因為男主的祖父罹癌,臨死前想看男主結婚,
比起坐牢,和一個陌生人結婚絕對是更好的選擇,於是女主沒考慮太多就答應了…

(這一段就有兩個伏筆:一、男主的小叔為什麼挑中女主呢?真正的目的是什麼呢?二、女主的姊夫為什麼陷害她呢?後面也還有一些伏筆,果然就是這樣有伏筆的文我才有慾望看下去呀~)

再來說說男主,是個紅三代,軍人世家出身,本身也是一個優秀軍人,多年前就曾對女主心動過,
所以在得知相親對象是自己曾心動過的人,就打著想把契約婚姻變真實的想法開始追求女主囉~
而女主則是一個有點倔但堅強善良的女人,因為男主的主動和體貼,沒多久就被打動進而愛上男主囉~

男主也是一個心思縝密的人,追求女主時,就查覺到女主總是和自己的小叔有著奇怪的目光交流,所以不喜歡女主和小叔有太多的互動,
兩人婚前婚後,男主因為深愛和佔有慾強,總是誤會吃醋不斷,但並不會勉強女主做她不願意的事,算是一個疼愛老婆的好男人喔,
就如文案所說,這本是雙C,1v1,無出軌,但算不算寵文呢?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囉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