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得】《鮮為人知(1V1) 》作者:夜有小星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《鮮為人知(1V1) 》作者:夜有小星

【內容簡介】

「謝謝你給我助學金,等我考上大學一定好好報答你,你老了我給你買腦白金。」

「我雖然比你大八歲,但今年也才二十六,
更何況我有錢有閒不像你還要拚命唸書,咱們誰先喝上腦白金還不一定呢。」

沈秋顯x關融,1v1,雙處,有話直說x最愛操心。

標籤:1V1 H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  心  得  分  隔  線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簡單來說,這就是個「長腿叔叔」的故事!

年上文,年齡差8歲,但也可以看作是「相互治癒文」!

兩人「日久生情」成為情侶後,相處甜而不膩有肉香,不長的文,可以順順看完~

先來說說男主的背景,
男主是有錢人的私生子,但他的父親算是疼愛兒子的好爸爸,
但男主爸大男主媽十歲,男主媽似乎是被迫成為小三(作者沒寫得很清楚)
男主爸還有一個元配生的大兒子,大男主15歲…

在男主媽剛懷孕時,這個大哥找來了,男主媽對他說:
「我會保護我的孩子,我知道他的出生對你不公平,
但我會好好教育他,他以後也絕對不會跟你爭搶,我只希望他平安快樂。」

而男主媽也真的做到了,把兒子養得樂天知命,
連男主大哥對他的評語也是:
「他的母親將他教育得溫和寧靜、人品端正,心地善良,做人做事都挺踏實…」

因此同父異母兩兄弟,沒有什麼利益爭搶,雖不親、卻也可以和睦相處…
在男主大學畢業那年,這個大哥還送他一棟別墅呢!

而男主從小就是不缺錢的主,父母都疼他,
在校期間,就不是個愛讀書的人,成績馬馬虎虎,
大學畢業後,因為喜歡打遊戲,開了間遊戲公司,
又不善長管理公司,所以聘請了專業的經理人來幫他管公司…
等於男主就是出錢,和幫忙測試遊戲的老闆吧!哈哈哈…

再來說說,男主為什麼會成為女主的資助人呢?
先摘錄一段內文~
「第一次見沈秋顯(女主),他(男主)才大一,離他母親去世剛過去一年多了,
他過得十分頹喪,於是他父親帶他去了鳴鹿鄉下的一所小學。」

這所小學,就是男主父親資助的小學,
這時還是小學生的女主,雖感謝資助人,卻不想上台領獎讓大家知道她家貧困,
於是看到跟在資助人身邊的男主,就私下將感謝信交給男主轉交;
因此男主覺得愛面子的女主很有趣,也起了要當她資助人的念頭,
於是跟他父親說:「這個小孩兒以後我來資助,你就不要過問她了。」

女主因為感念男主的資助,常常寫信給男主,
通信愈來愈多的兩人會開始聊及彼此的生活點滴,
也是因為女主的來信,漸漸治癒了男主因為失去母親的頹喪!!

而女主雖出身貧困,還有了後母就有了後爸,卻是個認真努力不被命運打倒的樂觀女孩,
常年穩坐年級第一,高三這年,女主的爸卻不想讓女主繼續讀書了,還把女主鎖在房間裡…

女主想辦法逃出來後,想到的就是向男主求救…
男主雖資助女主,兩人也常年通信,但其實就只有過一面之緣而已…
但在知道女主遭遇後,男主果斷收留女主,幫她轉學,讓她有個安心讀書的環境!

於是就有了文案的對話~
「謝謝你給我助學金,等我考上大學一定好好報答你,你老了我給你買腦白金。」

「我雖然比你大八歲,但今年也才二十六,
更何況我有錢有閒不像你還要拚命唸書,咱們誰先喝上腦白金還不一定呢。」

女主剛來投靠男主時,真的是瘦骨嶙峋,
是在男主把她當女兒養後,才漸漸豐腴起來,也有了女大十八變的感覺!
男主對女主的感情,也悄悄改變,還做了春夢呢,哈~
但因為女主未成年,男主只能按捺住,
是直到女主考上大學,女主先向男主表白後,兩人才變成更加親密的情侶,
男主也變成黏TT的男朋友,還很愛跟員工秀恩愛,哈哈哈…

但兩人真正開船,要等到女主18歲成年後才會有喔~
所以這本的船戲其實不多,但男女主的相處接地氣又甜而不膩,

看別人對這文的評語是「很可愛的小故事,就是短了一點」,深有同感!
全文免費,喜歡這類文的人可以看看~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