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得】《被陰鷙暴虐的埃及王子強制愛了(1V1)》作者:你是不是油餅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《被陰鷙暴虐的埃及王子強制愛了(1V1)》作者:你是不是油餅

【內容簡介】
不停逃跑不停被抓
不停被爆炒的過程

強制愛
雙潔

標籤:1V1 H BG 古代 爽文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心  得  分  隔  線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看書名和文案,就是我愛的強取豪奪文,一樣有「你追我逃」劇情無限循環~~~

這本的設定,就是華國女孩穿越到埃及古皇朝和法老王男主談情說愛的故事,
真的很像知名漫畫「尼羅河女兒」的故事設定!!

受「尼羅河女兒」這本漫畫的影響,
我真的很愛穿越到埃及古皇朝的故事,但好看的卻不多耶,哎.....
比如,看這本之前我曾看過的晉江完結文《法老的童話公主》,
就不是我愛的劇情走向,所以棄文了…

懷著「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」的心情開看這本,
沒想到故事的走向完全符合我的期待呀,所以順順滴看到最新章節66章回,
才發現這本還沒完結呀~~~~但我覺得挺好看的文!!

故事開頭就是女主第N次逃離男主身邊,沒多久就被男主找到…由此開始說起…

以讀者角度,我們都知道法老王男主對女主愛到偏執瘋狂、
無法忍受失去女主,想要女主一輩子永遠陪在他身邊…
希望女主成為他唯一的王后!!

但女主不知道呀,她覺得男主對她只是一時的興起和寵愛!?
而穿越女主,因為親爸外遇的原因,不敢輕易相信一個男人的諾言和愛情,
所以女主總想逃離法老王男主所在的埃及,以為這樣就能回到現代!?

摘錄一段女主視角對男主許諾的觀感~

「我,伽卡爾,拉的孩子,法老的繼承者,在此許諾,唯准許你,賽緹柏哈爾,喚我的本名——伊塞斯。」
他口中明明是溫柔的情話,手卻正強迫你戴上一個詭異的黃金臂環。你起初覺得,反正對於他來說,自己是寵物般的存在。
這個臂環,賦予著他對你獨有的「詛咒」,是的,那對你來說不是情話,更像是詛咒,臂環也不是什麼情人之物,也許是主人對奴隸的束縛象徵呢。
沒錯,一個奴隸。
他總該對奴隸有興趣消退的時候


在一次成功逃離後,女主真的回到現代了,讓女主覺得在埃及古皇朝的經歷就像一場夢!?
故事也開始導回~男女主第一次相遇的緣起和男主為何深愛女主的緣由…

後來某個楔機,女主會再次穿越回埃及古皇朝,
時間已是三年後,這時男主已從王子變成尊貴的法老王了!!卻也從沒放棄尋找女主…
也許是命運的安排…男女主還是再次相遇了!!!

失而復得的男主,除了緊緊抱住女主,當然就是來一場"強制DO愛"囉,哈…

摘錄一段,男主再見女主的途述~
這位上下埃及最最尊貴的法老王,人人得以懼怕的陛下,掌握生殺大權的伽卡爾,
面頰竟也會如尋常人家般,正浮起層淺淺的薄淚…

再次回來的女主,其實也感受到男主的愛意和在乎了,
女主也悄悄心動不自知,心裡還是計劃著尋找時機來逃離埃及並且還是想要回到現代…

不過雖有逃離計劃,女主還是答應成為男主的王后…
當女主願意回應男主的感情,兩人的相處也是甜蜜有肉的,
不過後面會迎來變數,似乎就在男主的遠征(戰爭)計劃中…
(作者埋的伏筆!!)

總之,雖然法老王男主在愛情裡總是強勢,但其實又愛得卑微,
所作的一切,都只是為了讓女主心甘情願留在他的身邊…

雖然這本有肉,但可能作者是新手,寫得不夠香豔,但還不錯看啦~
是本有在走劇情的言情文,
和我一樣喜歡「強制愛」或「穿越埃及古皇朝故事」的人,可以看看~

PS。這是第二人稱文,不喜的人慎入!!!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