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得】《誰說我暗戀你》作者:一字眉











《誰說我暗戀你》作者:一字眉


【文案】

家裡生意慘遭競爭對手盛來集團打壓,

為解危機,梁橙隱瞞身份到盛來集團去臥底,應聘成總裁徐晏馳的秘書,潛伏在他身邊,刺探敵情。


徐晏馳城府深沉,眼力敏銳,梁橙暗中觀察,記錄他的言行,打探他的喜好。


直到某一天,記錄信息的秘密筆記本落到徐晏馳手裡,梁橙被他叫進空無一人的辦公室。

以為身份暴露,梁橙做好攤牌的準備。


徐晏馳翻閱完筆記本,意味深長抬眼:「你要是暗戀我就直說。」

梁橙沉默半晌試著提議:「有沒有一種可能,我是想暗算你。」

他點了點頭:「得不到我,由愛生恨,可以理解。」

梁橙:「……」

-

梁秘書暗戀總裁的緋聞不脛而走,傳遍公司。

在第十六次被同事當面調侃並澄清無效後,梁橙乾脆破罐破摔,親自傳自己的謠。

「對,我從三歲就開始暗戀他了。」

「是,我為愛癡狂,為了得到他居心叵測不擇手段。」

「嗯嗯,要是得不到,我這輩子都不會再快樂了!」


說完一轉頭,一排公司董事站在後面目瞪口呆。

徐晏馳立於其中,微挑眉梢大度道:「那為了讓你快樂,我勉為其難讓你得到一下?」


*本文又名《你我本無緣,全靠你自戀》《打不過敵人就加入他》《老婆和臉只能要一個》

*小狐狸vs大灰狼

*輕鬆治癒童話愛情

*微博: 碳烤八字眉


內容標籤: 情有獨鍾 勵志人生

搜索關鍵字:主角:梁橙,徐晏馳 │ 配角: │ 其它:


一句話簡介:你我本無緣,全靠你自戀

立意:真愛至上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心   得   分   隔   線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原本以為自己很久沒看「一字眉」大大的文了,

查了心得記錄,才發現我已看過3本了~印象中都是好看的文~


2021年看完【心得連結】《你長得好像我爸爸》作者:一字眉

2018年看完【心得連結】《不及格先生》作者:一字眉

2016年看完【心得連結】《撩漢指南》作者:一字眉


作者的文風大多都是詼諧的,這本也是,

好多笑點都有GET到我,從頭到尾笑點不斷~

對我來說,是挺好看的文~


雖然看似老套的「總裁VS秘書」的CP~

但作者的劇情安排和懸念的布置,讓本文有走出了~清新脫俗的路線~哈~


故事開頭~

女主要繼承的公司,和男主公司算是敵對公司~

女主爺爺說自家公司被男主公司搶生意到快破產了,

於是要女主到男主公司臥底~

因此剛回國的女主,馬上就到男主公司應徵秘書一職~


其實從總裁男主出現在女主的應徵現場,

以及女主入職後,男主對女主的種種關注,

可以看得出來,總裁男主應該早就認識女主了,只是女主不知情.....


為什麼女主不知情,這就是本文一大懸念,就留給讀者自己看囉~

只能說,女主到男主公司臥底,是男主的「有心」安排喔~


曾在某處看過,獵人狩獵最好的方法,就是將自己偽裝成「獵物」!!!


高冷禁慾的男主,就是將自己偽裝成獵物,

將女主種種窺視行為,當成她對自己有意,

故意對女主說,「你要是暗戀我就直說。」


這時,覺得自己心懷不軌的女主,只能無奈吃下這暗戀的說法,

心裡也不時覺得,老闆男主真是個「自戀」的人,以及愛腦補的人....

所以本文又名《你我本無緣,全靠你自戀》....哈哈哈哈哈


男主的秘書當然不只女主一個,有一個總裁辦就是男主秘書的辦公處,

除了總裁辦的6位秘書,男主還有一個男總助,

女主和這些同事的相處,也是蠻有趣精彩的~


男主對其他下屬,就是高冷嚴肅只談公事的大老闆,

對女主就親民多了,後面總裁辦的其他同事,會漸漸發現這件事,哈~


比如,男主走到女主位置旁,要女主陪同出差,

女主竟然要大老闆等她10分鐘,總裁辦其他同事一直暗示女主不要讓老闆等她,

但老闆男主都說沒關係,他可以等~

我看也只有女主,男主才願意等吧~哈哈哈~


還有總裁辦出了一件麻煩事,需要馬上聯繫老闆男主簽署合約,

但男主正在開會時,是不接電話的,總裁辦的某秘書,打了多通電話給男主,男主都不接,

但換女主試著打給男主,老闆男主馬上就接了,有沒有很差別對待,哈哈哈~


然後,女主漂亮、個性又好,職場上當然有不少人想追,

但都被總裁男主暗搓搓的打退了,哈哈哈~


總之,偽裝成「獵物」的大尾巴狼男主,廢盡周折,終於和女主成為男女朋友囉,

過程真的很有趣,也愈來愈甜蜜~好看~


這本算是「破鏡重圓」文,也有職場劇情,是詼諧不虐的甜文~


留言

  1. 你好,樓主,從這篇文章後就沒見你再推介啦,真可惜!我真的很喜歡你的推介,多謝仔🙏🙏🙏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樓主,我也在等你的新推介呢👏🏼👏🏼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