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得】《炙島[校園H 1V1]》作者:桑榆











《炙島[校園 1V1]》作者:桑榆


【內容簡介】

姜禾總結了愛情,心得不長,就一句話:不過是不溫柔的陸煜洲為她做盡了溫柔事。


姜禾 X 陸煜洲

-非雙C。

男非C,女C。但和女主之後男主就沒有過別人了。


內含引人不適的配角QJ片段,所有角色都有討厭人的一面,

不要給我提意見,因為小說已經定型,我改不了,也不會去改。

我能寫出來這種片段說明我是接受的了的,所以你的反對的意見我不採納。


標籤:H 校園H 校園 狗血 甜文


------------------  心  得  分  隔  線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算是劇情和吃肉並重的文,

但肉戲雖多~卻不香豔,可能是作者筆力不足吧~

劇情嘛,對我來說也有點淡,

但看到男女主對彼此的種種特殊和破例,是蠻甜的,

可以順順看完的校園文~


每次看PO站的校園文,都覺得校園只是背景,

男女主的相處都很成熟滴~像在看都市愛情劇,哈~


本文為「高中」校園愛情劇~

男女主都是顏值氣質俱佳的富二代,

兩人初中、高中都同校,

初中就知道彼此的存在,卻從沒交流過,

直到高三那年,兩人透過約炮APP~交流才漸漸多了起來....


表面上看起來是女主在前男友出軌後,故意上約炮APP,

讓男女主從「炮友變真愛」的故事~


其實是女主對男主「蓄謀已久」的「見色起意」!!!


女主曾在內心對男主說~

——你不是我隨性的結果,你是我貪慾蓄謀已久的抉擇,是我人生萬事不順的最稱心如意。


男女主都曾有過前任,但都不愛前任啦,

而女主是C,但男主非C,介意者慎入囉!!!


在還沒互動的時期,兩人都對彼此印象深刻~~~

畢竟男主從小就是天子驕子般的存在,在校就是學霸+校草的存在,

男主很幸運滴有著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~

待人紳士有禮,卻也冷淡疏離~


女主則是藝術班生,總給人高高在上不好接近的感覺~

男主常見女主上學時,後面跟著女傭提東西…

也見過女主撕破某女生的衣服...

(PS1.這是有原因的,就不劇透了...)


女主外公是高官,女主母親算是「下嫁」女主父親,

女主父親卻是個「鳳凰男」,

事業成功後,不僅外遇還讓女主母親鬱鬱而終...

女主母親死後,那個小三就帶著一對兒女「扶正」了,

女主恨透了父親和這個後母及其兒女....


不過還好女主還有疼她的外婆和舅舅表哥們~

母親死後沒多久,女主就回外婆家生活了~


在這樣成長背景長大的女主,內心是較封閉滴~

男主可以算是女主心靈的救贖吧~為女主生活帶來不少歡快和陽光~


雖然女主對男主是「蓄謀已久」,

但男女主的互動,女主算是比較淡的一方,

而且在性事上,女主有很多不愛的姿勢,比如口X...


但就是這樣淡然又驕傲的女主,勾著男主愈來愈上心了~

是男主先提交往的要求,男主很想在校園公開,反而女主要求要低調著來~

兩人在一起後,女主就包辦了男主所有社群軟體的頭像和手機屏幕了,哈~

(PS2.很多都是男主偷拍的~)

(PS3.矜貴優雅男主,喜歡上女主後,就是個愛吃醋的忠犬囉,哈~)


總之,也算是男神步下神壇的故事,

有著淡淡甜寵的校園文,可以一看的文~


最後,摘錄二段女主對男主的內心話~

「陸煜洲,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,連同它所有的怪癖,耍小脾氣,一種八百種壞毛病。它真討厭,只有一點好——愛你」


「你是我的達西

傲慢讓別人無法來愛我,偏見讓我無法去愛別人。他們都說我無可救藥,那是因為他們沒見過你。」


留言

  1. 這是王小波說過的話😆 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,連同它所有的怪癖,耍小脾氣,一種八百種壞毛病。它真討厭,只有一點好——愛你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