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得】2020年棄文記錄01-04



一樣「非」全部棄文記錄,只是「隨機」記錄的棄文記錄...



2020年棄文(一)

書名:表妹軟玉嬌香
作者:淵爻

年代:【古代】
閱停進度:10%

[棄文原因]:
男主的重生,是用「夢到」表示,且對女主感情突兀...

劇情太老套了,宅鬥劇情多又無聊,故棄文~




2020年棄文記錄(二)

書名:豪門聯姻我不幹了
作者:銀八

年代:【現代】
閱停進度:20%

[棄文原因]:
"離婚帶球跑,追妻火葬場"系列,不虐不甜,
劇情不符合我的期待,故棄文~

[劇情介紹]:
男女主家是世家,從小知道彼此的存在但不熟
直到男主的爺爺病重,要男主娶妻沖喜,

求娶到女主家,
而女主以為男主是救命恩人,對男主有著莫名好感,
女主欣然答應,

婚後女主一改嗆辣個性,變得端莊賢淑,
女主廚藝很好,只要男主在家,就會煮給男主吃,

男主非常喜歡吃女主做的菜,
也想婚後好好和女主相處,

但婚後男主忙著事業,常忽略女主,
再加上女主誤會男主有白月光,

兩人有誤會都不問不解釋,後來就真的離婚了…

然後我就不想往下看了~




2020年棄文(三)

書名:分手就得回去繼承億萬家產
作者:諸葛錦

年代:【現代】
閱停進度:25%

[棄文原因]:
又是一本~
互相深愛對方的男女主,因為各種原因以為對方不愛自己,
各種誤會後終於分手/離婚,然後「追妻火葬場」的套路文~

已棄過N本這類套路文的我,
因為高冷深情的男主人設,再次挑戰,還是失敗了.....

很不喜歡這本用了很多~很多~媒體報導或觀眾討論篇幅來講男女主的事....
看得好累好煩,還是棄了~~~~~



2020年棄文(四)

書名:白月光替身想開了
作者:墨九言

年代:【古代】
閱停進度:16%

[棄文原因]:
一句話簡介~
重生女主PK穿書女主,並和渣夫和離,收獲高冷男主愛情的故事~

到我閱停進度,重生女主還是被各方人馬壓著欺負的感覺...
一點都「不」爽快也不甜的文,故棄文~

PS1.翻了後面劇情,因為有女主身世梗,劇情似乎有武俠玄幻元素,
神展開的劇情,我也不愛....

PS2.男主因不劇透原因,常年有著頭痛的毛病,
靠近女主可以緩解男主頭痛,故男主開始注意起女主…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