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得】《生活老是對我下手[穿書]》作者:日原


《生活老是對我下手[穿書]》作者:日原

【文案】

初來乍到,周鹿沒錢,只能舔著臉去找大侄子借錢。
愈森:我不養廢人,簽借據,五萬塊拿去,有錢還我。
周鹿:看不起誰呢。

哪知第一天,愈森拿著碗筷敲開她家門,一副流氓乞丐來討飯架勢:「我想吃飯。」
再過不久,愈森拿著衣服推開周鹿家門,毫不客氣:「幫我洗衣服。」
之後,愈森抱著枕頭走進周鹿家門,無恥宣佈:「我要在這睡覺。」
周鹿:你他媽能不能做個人了!能不能了!

再後來,愈森心甘情願給周鹿做飯,廚房炸了,周鹿心顫。
愈森給周鹿洗衣服,裡面有貼身衣物,周鹿炸毛奪過。
愈森給周鹿暖床,像個乖巧的新娘躺在紅被上,周鹿崩潰。
周鹿:今晚我將暗鯊你!

小日常:
愈森低眉:「我心情不好。」
周鹿:「咋啦?大姨媽來了?」
四目相對,死一般的寂靜持續一分鐘,周鹿道歉:「對不起對不起,我忘記你是男的。」
「我覺得你不尊重我。
「對不起對不起。」
「那幫我洗衣服。」
「是,我是不尊重你,麻煩你給我滾。」
「粗口連篇的女人。」
「是,我是,我祝你長命百稅!」

在挨打的邊緣瘋狂走位的奇跡暖暖高端玩家愈森森X能屈能伸一直想抽死他的美食小能手周鹿鹿

大侄子和女主沒有血緣關係咧~

內容標籤: 歡喜冤家 近水樓台 甜文 穿書
搜索關鍵字:主角:周鹿 │ 配角:愈森 │ 其它:


=================  心  得  分  隔  線  ===================


文風輕鬆的沙雕甜文~

男女主因為「美食」,從「歡喜冤家」變「親蜜愛人」的「日久生情」的逗趣甜文~

男主屬性:高智商卻低情商,有潔僻及輕微厭食症的俊美混血兒之商界大佬 
女主屬性:爽朗俏皮/可帥可美的美食小能手+美女漫畫家

女主穿書後,為躲避「沙」「鵰」二人組男配的糾纏,
在「侄子」男主的管家安排下,住進男主對門成為鄰居,

男主雖是女主沒有血緣關係的侄子,但年級比女主大啦,
兩人關係原由摘錄男主管家口述~

「周鹿小姐您的父親曾在愈老爺落魄時,贈過一碗麵條。
兩人相隔十歲,所以愈老爺認您的父親做乾爹,
待愈老爺東山再起想報恩卻找不到您父親,直到現在,愈先生找到您,並且救了您。」

如文案言,一開始男主是不待見女主的,
但從女主住進對門的第一天,女主煮美食的香味卻總能勾起有輕微厭食症男主的食慾~

男主馬上來到女主家請求要吃,於是有了以下對話~

  愈森淡漠著臉問道:「可以進去了嗎?」
  「你回自己家吃飯啊。」周鹿無語。
  這說的什麼話,來她家蹭飯嗎?就沖愈森今天對她那態度,她絕不讓他蹭飯。
  「想吃你家的。」愈森向來直來直往,他沒說一點奉承周鹿的漂亮話,直接表達自己的想法。
  「不可能。」周鹿想也不想,直接拒絕。
  「我想吃。」愈森堅持。
  「不可能。」
  「我想吃。」
  「不可能。」
  「我想吃」
  兩人僵持住了,周鹿直盯著愈森那張漂亮的面孔,
    祖母綠的瞳孔像漩渦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,而這幾眼下去就會墜入陷阱。
  不知不覺陷入美色的周鹿開始勸自己。
  畢竟這吃飯錢也是向人家借的,今天恰好煮得多了點就讓他吃吧,就當......養豬吧。

至此之後,男主會出食材,然後每天「三餐」都到女主家吃飯喔,
住在別人屋簷下的女主只能無奈接受了~

男女主就這樣因為一起吃飯而愈來愈熟~

後來是男主先喜歡上女主的,
卻因為女主曾說過不談感情,男主怕表白會嚇跑女主,只能暗戀著女主~
所以兩人維持著朋友關係很長一段時間~

但情竇初開而常常暗暗吃醋的男主好可愛喔~
比如,他會把女主寫的關心他的紙條,珍而重之的鎖在保險櫃喔,

比如,會吃醋女主粉絲在微博寫的意淫的內容,
所以要女主幫他洗衣服(包括令人害差的小褲褲喔),哈哈哈~

劇情摘錄如下~

        愈森一句不漏的看女網友發送的彈幕內容,他忍不住在心底對比女網友意/淫的內容。
  周鹿的臉,我在現實中能看,她們沒有。
  周鹿的嘴唇,我親......周鹿親過我的,她們沒有。
  周鹿烹飪的美食,我常常能吃,她們沒有。
  周鹿親手洗衣曬衣,我......沒有。
  愈森沉默片刻,果斷拿著替換的衣服進浴室洗澡。
  半個小時後,愈森拿著換下來的衣服內/褲推開周鹿家家門。
  看著突然出現在自己面前的T恤黑褲,外加一條黑色四角內/褲。
  周鹿:「......」

還有男女主都是很宅的人,
男主雖然商界大佬,卻將集團丟給好朋友經營,
所以是2-3個星期到一個月才工作一天的隱形BOSS,

摘錄一段男女主因此互懟的情節,哈~

        看到甜點,愈森的臉色由陰轉晴,周鹿鬆了口氣。
  好傢伙為了口吃的居然喪心病狂到這個地步,本美少女的初吻差點就被霍霍了。
  周鹿把不能碰愈森的食物記上心頭。
  「你一天到晚不用上班都在幹嘛?」
  見食物安撫好愈森的情緒,周鹿托著下巴好奇提問。
  「我有上班。」愈森挖了勺焦糖布丁,淡漠糾正周鹿,彷彿剛才喪心病狂要啃人嘴上的小蛋糕的不是他。
  就你那班,上和沒上有什麼區別!
  周鹿心裡吐糟,表面妥協:「是是是,那你沒上班的時候都在幹嘛?」
  「吃早餐、逛公園、吃午餐、逛公園、吃晚餐、逛公園、健身、睡覺。」
  周鹿:「......你是老人家嗎?這生活不膩嗎?你就不能找點新鮮感嗎?」
  「你不也一樣?」愈森奇怪的看了眼周鹿,然後繼續吃。
  「哪一樣了?」她可做不了像愈森這樣自律又怪異的行為。
  愈森指出:「做飯、吃飯、畫畫、看電視,做飯、吃飯、畫畫、看電視,做飯、吃飯、畫畫、看電視,熬夜畫畫、睡覺。」
  兩人越來越熟,愈森不時說話就會多起來。
  周鹿倍感榮耀:「畢竟是我一個事業心強的都市女性啊。」
  愈森評價:「你這不是宅嗎?」
  周鹿回懟:「你不說話會死嗎?」
  兩人相視無言,一個擔心得罪廚師沒吃的,一個擔心得罪房東沒住的,他們默默移開視線。

總之,男女主的相處和對話都蠻逗趣的,
喜歡這類「歡喜冤家」變「親蜜愛人」的人可以看看~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