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得】《葉先生每天都想跟我告白》作者:板栗子

《葉先生每天都想跟我告白》作者:板栗子

【文案】

沈心所在的旅行社組織了一次相親旅行,
作為全場最帥的男嘉賓,葉知游上車時冰山臉、大哥氣場
整個車廂噤若寒蟬。

沈心接受小領導指示,戰戰兢兢地去給他做思想工作,
話沒到一半,忽然被他一把扯進懷裡,扣著後腦勺吻了上來。

*
葉知游是國內著名影視公司的掛名總裁,
在認識沈心之前,他每天最大的煩惱是怎樣才能不繼承公司。
認識沈心後,他每天最大的煩惱變成了——怎麼跟沈心告白?

葉知游:今晚月色真美。
沈心:和昨天好像差不多叭
葉知游:餘生請多指教。
沈心:餘生是誰?
葉知游:…………

直到某次葉知游喝醉,再一次把沈心扯進懷裡,唇齒間都是讓人微醺的氣息:

「沈心,我命令你,跟我結婚。」

*
葉知游重回A市那天,身邊跟著打扮得如同洋娃娃般精緻的沈心。
無數公子哥上前跟葉知游攀談,實則為跟沈心搭訕:「這位女士怎麼稱呼?」
葉知游拿出一直裝在兜裡的訂婚戒指,聲音涼淡如水:「葉太太。」

A市名媛:震驚我全家。:)
*
你是人間至景,你是月色真美。
你是我遊遍世界,想收藏的唯一風景。

「我的目的地,是你心裡。」

旅遊界一枝花鑒綠茶專家女主X天天被追著繼承家業的佔有慾超強霸總

內容標籤: 豪門世家 天之驕子 勵志人生 
搜索關鍵字:主角:沈心,葉知游 │ 配角: │ 其它:甜寵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心  得  分  隔  線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板栗子大大真的是一位很高產~也很受歡迎的作者,
但~這是我第一次看她的文耶!!!

可能因為她以前的文很多都跟娛樂圈相關,我不愛....
再加上我不愛看熱文,所以....

而這本新完結文的文案好有趣喔,而且有我愛的霸總,
正在書荒的我,決定開看了,

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有趣,文風詼諧,真的笑點好多喔,
我幾乎是帶著微笑在看文,哈哈哈~

人設如文案:
旅遊界一枝花鑒綠茶專家女主 X 天天被追著繼承家業的佔有慾超強霸總

女主是個認真漂亮、爽朗大方的旅行社「導游」;
男主則是個不想繼承家族企業自行創業的「霸總」,年薪一個億以上....

關於這個「年薪一億」的趣點真的好多~~~~
摘錄幾個給大家看看~~~~

(一)
沈心之前看過葉知游填的資料,他的地址明明寫的不是這裡。
「你家不是在天水花園嗎?」
葉知游道:「誰規定的我只能有一套房子?」
沈心:「……」

好的,不愧是年薪一億起的男人說出的台詞。

(二)
葉知游抬頭看著她,眼神裡還帶著一絲不可置信:
「難道你的謝謝只是停留在嘴上嗎?」
沈心:「……」
:)
「改天請你吃飯,葉先生。」她笑著跟葉知遊說。
葉知游重新發動車子,在把車開出去前跟沈心說:「那我定好時間地點通知你。」
「……好。」看著葉知游的車開到33棟前,沈心忍不住在心中吐槽,
他一個年薪一億還有家族企業等著繼承的人,缺這一頓飯嗎??

可是轉念一想,正是這樣把得失算得清清楚楚的人,才能隨便賺到一個億吧。

(PS.其實男主拗吃飯,是想創造機會多和女主相處啦~之後會再請回去滴~哈哈哈~)

(三)
沈心看見他嘴裡的「一些小點心」, 有些瞠目結舌:「這……也太多吧!」

葉知游道:「不多,每種糕點只做了六個。」
他本來想讓廚房多做一些的, 但考慮到糕點保質期不長, 沈心一時半會兒可能吃不完。

沈心結果他手裡沉甸甸的食盒,這感覺跟她上次抗面膜實在太像了:
「每種六個?你一共做了多少種?」

「十八種,都在這兒了。」
沈心:「……」

這就是年薪一億的男人的購物方式嗎。

(PS.根據男主父母說,男主從小到大,連一顆糖都沒有送給過女孩子;
但卻送過女主一箱又一箱的昂貴面膜,以及各種吃食呢,
這不是喜歡是什麼嗎?哈哈哈)

再來說說男女主的緣起~

男主因為不想繼承家裡的事業,總是跑給他爸爸派來的人追,
女主則是在帶團時發生一些事故,

就這樣那樣,兩人雙雙被送進同一間警察局,這是兩人的初遇...

出了警局後,兩人又共乘一輛計程車,
男主因為想逃避父親的追蹤,跟著女主來到她任職的旅行社...

基於對女主的好感,以及種種原因,男主加入了女主所帶領的相親團,
而男主只是想藉此逃避父親的追蹤,不是真的想相親啦,

所以才有文案所言的,
男主在相親團裡,始終是冰山臉、大哥氣場,讓人不敢隨便靠近,哈哈哈~

但霸總男主卻會不由自主的各種接近女主,套路女主、撩女主呢...
因此,這個相親團真的發生很多趣事呢,哈哈哈~

而男女主的緣份真的不淺,
從相親團回來後,發現兩人竟然住在同一個社區的別墅區裡呢~

所以讓男主得以有更多接受女主的機會,

但女主卻是個直女,始終沒把男主的接近當作是追求,
男主只能暗暗排除各路「情敵」,可謂「追妻之路漫漫」,哈哈哈~~~

總之,男女主相處總是逗趣中帶著甜蜜,可以一看的文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