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得】《慌張仙人掌》作者:一隻西飛雁


《慌張仙人掌》作者:一隻西飛雁

【文案】

孫語潭:「我發現一個秘密。」

陳銳:「假的。」

內容標籤:
搜索關鍵字:主角:孫語潭 陳銳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心  得  分  隔  線  ================

自己好像有一陣子沒看現言了,哈

看過許多人對這文的推薦書評後,非常心動!!!
再加上對作者大大慕名已久,所以昨天開看了~

作者大大目前寫的篇篇都是短文,在晉江都未入V喔
而且每部都很多人推的喔,所以我才會說對作者慕名已久呀~~~~~

這部《慌張仙人掌》在晉江是「素」版,在PO18是「葷」版,
我當然是選擇「葷」版開看呀,哈哈哈哈哈~~~~`

不過想看的人,對肉戲也別太期待了,
只能說這還是主打劇情的文,肉只是附帶的,有但並不多也不香豔,

不過跟許多清水文相比,這文有劇情還有肉吃真的要惜福了,哈~

言歸正傳來說說這部小說囉~

這文的男主應該是我看過屬一屬二「彆扭」的男主了,
但我很喜歡看傲嬌男主因為對感情彆扭,自己捧著醋狂飲的劇情,好好看呀~~~~~

文的開始,好像是一對認識卻不熟識的男女「久別重逢」的劇情,
男主還剛好還住在女主對門,沒多久互有好感的兩人就成為炮友的故事,

但其實男女主在高中時期,早就喜歡對方,還曾經試探性的接吻過二次喔,
但兩人都死要面子打死不承認,才會錯過多年才又重逢呀~

兩人從上大學後,分離了七年,進入職場後才偶遇,
這七年男主始終對女主念念不忘,
所以才會久別重逢後,故意成為女主的鄰居,再藉機各種接近女主…

說到男女主的緣起,是因為女主爺爺是男主父親落魄時的救命恩人,
所以男主父親娶了白富美事業發達後,
想要報恩,找到女主一家,兩家人才開始有了交集,

但一開始男主以為女主家是挾恩圖報的人,對女主總是一臉傲嬌冷漠臉,哈
就算後來喜歡上女主,也總是端著冷漠臉,期待女主主動靠近,
但女主只看到男主的傲嬌冷漠,自尊心也強的女主,當然再喜歡也不敢主動接近男主了…
再加上許多陰差陽錯的原因,兩人一錯過就是七年…

說到這裡,不想劇透了,
我只能說,男主真的愛慘了女主,才會有重逢後的蓄謀已久~

我覺得是部挺好看的短文~~~~


留言

  1. 這本好看耶,之前都沒有注意這個作者.謝謝推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很開心你也喜歡這本書^^
      再推薦一本最近完結的PO18文(我是還沒看,但很多人推喔)~

      書名:多麼甜
      作者:大煙煙三歲半

      是結典好文《江山為聘》作者:(行煙煙)用另一個馬甲在PO18寫的文喔~
      是相互暗戀,我想做你男/女朋友,結果卻成了炮友的故事,有肉有劇情的文~
      在PO18正文已完結,而且正文章節都是「免費」的,可以去看看^^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