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得】《哥哥的白月光》作者:一礫沙



《哥哥的白月光》作者:一礫沙

【文案】

顧雙華身為侯府養女,從小寄人籬下,只想頂著侯府三小姐的頭銜,謹言慎行,好好過安穩的日子。
誰知一朝被人穿越,穿越女自帶妖艷屬性,給她撩到一堆有權有勢的桃花回來。

當顧雙華再度醒來,四周已是餓狼環伺,
各個她都不想招惹,偏偏各個都得罪不起,只得抱住自家更有權勢的侯爺哥哥求救。

當她被素來冷傲的大哥逼到牆角,低頭在她耳旁輕語道:「將你此前和我說的那些話,乖乖再說一次。」
顧雙華絕望地發現,這次的麻煩,好像真的大了……

世人皆戀浮華色相,唯有一人願斬去荊棘、刺破迷霧,只為尋你而來。

內容標籤: 情有獨鍾 穿越時空 甜文 
搜索關鍵字:主角:顧雙華 顧遠蕭│ 配角: │ 其它:

【作品簡評】
顧雙華身為侯府養女,從小寄人籬下,只想頂著侯府三小姐的頭銜,謹言慎行,好好過安穩的日子。
誰知一朝被人穿越,穿越女自帶妖艷屬性,給她撩到一堆有權有勢的桃花回來。
當顧雙華再度醒來,四周已是餓狼環伺,各個她都不想招惹,偏偏各個都得罪不起,
只得抱住自家更有權勢的侯爺哥哥求救……
本文立意新穎,從被留下一堆爛桃花和爛攤子的被穿越者切入,情節趣味橫生,文筆流暢動人,
感情部分甜萌細膩,讓讀者跟隨女主的眼,感受男主的強勢寵愛,以及不為浮華表象所擾,矢志不渝的深情。


--------------  心  得  分  隔  線  ----------------

偽兄妹文,雙C寵文~
言情線有曖昧時的酸甜卻又不失甜寵,再加上不失精采的劇情線,挺好看的文~

很喜歡這文裡殺伐果決、超有行動力的男主,
對女主雖然霸道卻又能時時顧慮女主的感受,

看到男主對女主那樣深沉的保護,和隱忍的溫柔,
大愛這樣霸道深情的男主呀~~~~~~~~~~~~~~~~~

男主屬性:時而桀驁霸道,時而清冷沉隱,文武雙全的英明神武大將軍/少年侯爺

女主屬性:因為寄人籬下而謹小慎微、端莊規矩的個性,內裡卻也聰慧通透的侯府養女

男主從小就驚才絕艷,文武皆能,在各世家子中極為出挑,
八歲入宮陪大皇子伴讀,頗得皇帝的喜歡,待他幾乎如親子無異;
後來老侯爺病逝後,皇帝立即賜他襲了長寧侯的爵位,
從此對他更為器重,凡是朝中大事都先與長寧侯商議~

男主在16歲那年對14歲女主動心了,原因我就不劇透了,
而男主回憶自己的心路歷程時曾說過:
「當初我發覺自己對你動心時,也是覺得緣分弄人,那時夜夜百轉千回,無數次說服自己放棄,可一見了你,那些決心便都化作雲煙。」
「最後我想,老天即是派你來收我,我又何必再掙扎,就像在戰場廝殺,誰也不知下一刻會發生什麼。為了你,我寧願去拚上一拚。」

於是男主開始為了兩人未來多方籌謀,兩人關係的突破點就是女主的真正的身世囉~
劇中女主親爹的故事,真的讓我看得心酸得流了好幾次淚,也為劇情加分不少,好看!!!

這文的女主曾被人穿越,昏迷一年多才醒來,
在這一年多裡,就如作品簡評裡說到的,
穿越女自帶妖艷屬性,給她撩到一堆爛桃花回來;

在這一年多裡,女主被奪舍,哥哥男主是知道的喔,
也是哥哥男主想盡辦法才逼退穿越女讓女主回來的~

故事就是從女主被奪舍一年多後回來開始說起,

可以看到男主以哥哥名義對女主的各種呵護疼寵,
讓女主對男主從敬畏到真心喜愛這個兄長,很在意男主感受,
再到被男主表白後,雖然困惑推拒過,但也慢慢轉變成男女之間的愛意,
男女主關係的轉變挺自然又甜寵的,好看!!!

因為穿越女招惹的爛桃花,以及王爺男配對女主的糾纏,
男主暗自吃了不少醋,也暗自想方設法擊退各種情敵,
然後為了讓女主接受未來兩人關係的轉變,
男主總是一派正經默默撩著女主呢,
比如教女主寫字,是在女主後面用擁抱的姿勢教導呢,哈哈哈

總之男主追妻之路挺艱辛又甜蜜,
劇情線除了女主身世的揭曉,當然還有變化莫測的朝堂線…等等
我覺得挺好看的文,推薦囉~

最後摘錄一句男主曾對女主說過的話:
「吾心若扁舟,只能容得下一人,這一世,我也只想載你一人。」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