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得】《家有萌妻之美色勾人/商界大佬的甜妻日常》作者:酒當家

家有萌妻之美色勾人
《家有萌妻之美色勾人/商界大佬的甜妻日常》作者:酒當家

【內容介紹】
  
「郁庭川,我懷孕了!」
恆遠集團五十週年慶典,22歲的宋傾城用七個字,
在他佔據財經版整個版面後,又把郁庭川三個字釘上了娛樂八卦版的頭條。

郁庭川,南城商界翻雲覆雨十年的名門權貴,恆遠集團現掌舵人。
一場意外,令他的形象俱損,不得不做出危機公關處理,甚至親自登門求娶那個讓自己深陷囫圇的女孩。
  
一夜之間,宋傾城從寄人籬下的小太妹成為風光無限的豪門太太,
頂著第三者的罵名,挽上南城最為矜貴的男人步入婚姻殿堂。
  
新婚夜。
她全身包裹嚴實,拿出一份婚後協議遞過去。
男人長腿交疊坐在床邊,輕點煙灰,望著小嬌妻淡笑:「長本事了。」

宋傾城故作鎮定的淺淺回笑:「這不是看您白天操勞,晚上得注重修身養性。」
郁庭川站起身,似不經意的把她逼到牆角,一口薄煙吹過她泛紅的耳根:「你一個小丫頭,我還操勞得動。」

眾人眼中的郁庭川:有錢+有顏+八塊腹肌。
宋傾城眼中的郁庭川:年紀一大把+性格沉悶+資本主義家嘴臉!
  
……
有人說,現任郁太太手段了得,不然怎能逼得生性涼薄的郁庭川推掉商業聯姻甘願娶她?
也有人說,郁庭川婚後對新太太極致寵愛,愛入骨髓猶不自知。
後來,知情人曝光,郁太太是陸家養了多年的私生女。
全城嘩然。
宋傾城臉色蒼白,郁庭川卻將她護在懷裡,他說:「別怕,有我在。」
  
【相愛篇】
某一日,郁先生接受媒體採訪,談及私人問題。
記者:「您曾在公開場合說過您的前任未婚妻對您而言是猶如空氣的存在,那郁太太呢?」
郁先生沉默片刻,答:「她就是我的生命。」
記者:「呵呵,郁總真會哄女孩子開心。」
郁先生淡笑:「郁太太是我第一個主動想哄並想哄一輩子的女人。」
記者:「……」
當天晚上,郁太太不准郁先生上床,理由:油嘴滑舌,玩弄女性同胞感情!
 
【萌寶篇】
郁太太:「南城最英俊的男人是誰?」
雲寶舉手:「爸爸!」
郁太太:「南城最漂亮的女人是誰?」
雲寶扯著嗓子:「反正不是你!」
郁太太:「……」
雲寶興奮的舉高手:「現在輪到我問了,南城最可愛的寶寶是誰?」
問完,兩胖乎乎的小手在下巴處擺出賣萌的姿勢。
郁太太:呵呵,真是親生的!
  
【一對一,婚戀甜寵文,歡迎跳坑】

===本書標籤===婚戀


--------------------- 心 得 分 隔 線 ---------------


將近一個星期不管開看哪本都看不順眼,心中好慌呀~
然後看到許多書友都推薦這本,我想說不然就來看看吧,
但這本是3M多的長文(PS.我從沒看過這麼長的現言),
所以我也是想說看多少算多少囉...

沒想到我用2個晚上就不知不覺看了40%,
也就是我已經看了1.4M的長文了,竟然還是覺得好好看呀!!

文的後期的精采度有略略降低,但總體來看,還是一部精采的故事~

這本沒有長現言愛用的春藥梗或419梗,
這本雖然有極品和白蓮花,但沒有太多狗血梗,
(PS.有狗血梗都用在配角身上,絕對沒有虐男女主啦~)
因為男主霸總的身份,這本偶有提及的商業事也寫得言之有物,

再來要說的是,當然是最最重要的男女主的互動,
作者也寫得親䁥動人,情感的堆積和轉變很自然,
兩人相處有溫情,也有激情.....
(PS.難得還有點肉渣渣[星星眼])

總之,覺得是難得一見的「清新」系「長」現言,
故事的懸念和節奏也掌握的很好,
據說這是作者的第一本文,竟然可以寫得這麼好,太難得啦~~~~~
(PS.強烈懷疑可能是資深作者的另一個馬甲吧~)

精采內容的太多了,我就不詳述劇透了,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看囉~




留言

  1. 我最近也鬧書荒,只能轉戰耽美 哈哈
    如果大大感興趣,年花 by靜水邊 不錯入坑喔~(主要篇幅不長)

    PS: 大大是住澳洲嗎?看到com.au (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不看耽美耶,謝謝推薦~^^~
      PS.我是台灣人喔,哈~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以前從不看這類型的小說,覺得很假,不過說真的~作者酒當家的這本(商業大佬寵妻日常+番外篇)我看小說一定先看這作者寫的手法,她寫的文章手法非常流暢又感性,這本也是朋友推薦我看的,真的真的非常好看,我一開始是真的不太想看,可真看下去真的欲罷不能,看了三遍

      刪除
  2. 已看了第四遍😭總是想起這對夫妻♥️今年又再次回味♥️如果他出實體書,我應該會想盡辦法買到他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朋友也很愛這本書,還因此想找作者其他的書來看,卻發現不太好找...祝你早日買到實體書,也祝閱讀愉快~^^~

      刪除
    2. 這本也是我朋友推薦我看的,我不愛看這類型的小說,不過一開始有點排斥,後來看了四分之一後就真的~欲罷不能,她的寫法手法我很喜歡,不像別的作者非常的假,她寫的很流暢感性,真的很推

      刪除
  3. 這本真的太太太好看了!不落俗套的總裁文,前幾年看過就已經是我評價4顆半🌟(滿分五顆🌟)的小說了,我對這本印象深刻,結果去年底不知怎麼了突然想起來找來看,一看不得了連續看了幾天停不下來,越看越好看,現在想著都覺得甜,劇情文筆都是絕頂的好,現在已經是我看過的所有小說中的前三了(甚至第一)。不知道這本有沒有實體書,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,如果有的話我一定要買來收藏,真的太好看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從不看這類型的小說覺得很假,不過這本真的非常的好看,作者酒當家寫的手法感謝也流暢,真的好喜歡,看了四遍了,欲罷不能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