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得】《你好,周先生》作者:夜蔓


《你好,周先生》作者:夜蔓

【文案 】

姜曉大學畢業在即,卻意外懷孕,孩子的爸爸是周修林……
這是她18歲許下的願望!
當願望變成現實,而她只想裝死……

周修林看著桌上的體檢報告,許久才抬起頭,「姜曉,你有什麼想法?」
姜曉怔怔地看著他,一雙眼睛霧濛濛的。
周修林抬手揉了揉眼睛,「那就結婚吧。

姜曉皺起了眉,「……可是你不喜歡我,為什麼要結婚呢?」
周修林望著她,話語緩慢,「你不想要孩子?」
姜曉低下頭沒有回答他這個問題。

某日,周修林醉酒狀態中丟了一句,「如果我對你沒感覺,你能把我睡了?」

內容標籤: 都市情緣 情有獨鍾 
搜索關鍵字:主角:姜曉,周修林 │ 配角:晉仲北,週一妍 │ 其它:


=============== 心  得  分  隔  線  ==============

這本書在晉江的積分真的超級高,
但因為看過別人的推文,知道是個有點老套的故事,

我對這本書是不抱任何期待的看,
看完後,有種果然如此的感覺....

是個可以順順看完的故事,但對我來說,卻沒有任何驚喜感…
男女主的萌包子,是個戲精,有點早熟的小孩,有點萌又不會太萌…並不是很戳我…

所以晉江的金牌推薦和積分真的只能當參考,作不得準…@@

人設嘛…紳士卻清冷的娛樂公司大BOSS VS 美麗獨立的明星女經紀人

故事主題嘛…就是男女主從"一夜情"開始的婚後戀愛文(PS.附帶萌包子一枚…)

女主和男主妹妹是高中同學,所以高中看過為妹妺而來的男主後,就一見鍾情,暗戀起男主了…
大學後進了男主的公司,從明星助理開始學習起來…目標是成為一個明星經紀人…

在一次宴會後,兩人發生一夜情,女主以為男主是酒後亂性,
其實是男主對女主也有點意思的情況下順勢而為的…

所以酒醒後,男主想負責,女主卻因為不確定男主的心意,拚命想逃…
不過在男主得知女主懷孕之後,男主更加堅定要將女主娶回家的心意…

所以行文沒多久,兩人就結婚了…
婚後,原本就對女主有意的男主,當然是各種呵護疼寵囉…

生下萌包子後,女主也從明星助理慢慢成為明星經紀了…
這個文的劇情線之一,就是女主的事業線囉~

總之,這個文就是邊講講女主的事業,邊進行女主一家三口的溫馨甜寵日常囉~

留言

  1. 我也不知道這本積分再高什麼, 非常平淡, 平淡到看到一半我就看不下去了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