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得】《我等接盤好久了》作者:水煮荷苞蛋


《我等接盤好久了》作者:水煮荷苞蛋

【文案】

處於青春期,求知慾旺盛的小表妹上門,葉心拖地,小表妹刷知乎,大聲念:xxxx是一種什麼體驗?
葉心掏了掏耳朵。
  
小表妹繼續往下念:只要醒的時候都在做,睡醒下床路都走不穩,要扶著。
葉心:其實不醒的時候也在做,爬不起來。

小表妹:第一次被x哭。
葉心:天天哭。
  
小表妹:不運動也可以有腹肌。
葉心:有腹肌算什麼?我還有臀窩、馬甲線,130斤逆襲90斤。  
  
小表妹:可以原諒他一切的缺點。
葉心:他沒有缺點。
  
小表妹:可能分手了還想繼續做peng友。
葉心:……永遠不想分手!

【癡情老流氓元清x傻白胖葉心,女主智商被寵欠費。男女主均非處,潔黨止步】
先虐後浪,大概就是這個調調,不要大意的來支持作者吧~

我只是想看你展翅高飛的模樣——元清
多年以後,葉心感悟到:好的愛情不是癡等,不是付出,也不是侵佔,而是你和我一起越來越好。

【天雷預告:作者三觀不正,男主在女主沒結婚前愛她,女主結婚後愛她,女主離婚後愛她,愛女主愛到死,

愛到生不如死。對此接受無能者請點叉,你好我好大家好,不點叉自虐作者就不負責任啦~】

內容標籤: 婚戀 
搜索關鍵字:主角:葉心 │ 配角:00 │ 其它:00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心  得  分  隔  線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人設如文案所說:癡情老流氓元清x傻白胖葉心,也是"泰迪精"霸道總裁男主 VS 溫柔堅韌"二婚"女主
(PS.女主產後變胖,但她並不傻喔,文中會寫到女主在職場的應對,非常精幹呢~)

男主因為不劇透原因,曾住在女主家7年,所以女主時常稱男主為"二哥",
這個二哥雖然傲嬌,對女主卻是很呵護的,比如輔導她的功課,打退欺負女主的人…等等,
其實這時侯年少的男主已經開始暗戀女主,
所以總是用"狼"一般的眼神盯著女主不放,還常爬窗到女主房間看她,
這時對情愛還懵懂的年少女主雖然覺得奇怪,但沒放在心上,

而男主對女主超級偏執,但還是很尊重女主,
年少的男主用過笨方法爭取過女主,卻嚇跑女主,
還誤打誤撞讓女主認識男配,進而嫁給男配,
男主得知後,雖然傷心但還是希望女主過得幸福,因此退到一旁默默守護,
就如文案所說:"我只是想看你展翅高飛的模樣"

直到知道女主丈夫出軌,女主過得不幸福,從未對女主忘情的男主,才再次出現在女主身邊,
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說起~~~~~~

這時女主已經產後變胖,男主依然愛她,真的超級"癡情",大愛這樣的男主~~~~~
就如文案所說:【男主在女主沒結婚前愛她,女主結婚後愛她,女主離婚後愛她,愛女主愛到死,愛到生不如死。】

這時女主已經得知丈夫外遇多年,心死開始爭取離婚,
但女主的丈夫和婆婆都是極品,所以離婚過程並不順利,還曾失去女兒的踪跡,
女主不得不求助男主,以離婚後和男主在一起為條件讓男主答應幫忙~
(PS.這時男主已是富得嚇人的霸道總裁了~)

雖然有男主的幫忙找回女兒,女主自己也努力找丈夫出軌的證據,才得以順利離婚…
離婚後女主就帶著女兒和男主開始同居的生活,

男主深愛女主多年,終於得償所願,心情是超級激動,
開船也是激動得第一次太短,讓女主誤以為男主有隱情,
後來再次開船,讓女主覺得自己誤上了賊船,就如文案所說:"只要醒的時候都在做",哈哈哈~

男主除了工作時間,超級黏女主,幾乎是只要看到女主就發情了,
所以女主總愛在心裡罵他"流氓"和"泰迪精",哈哈哈~

這個故事大致分為三個階段,

第一階段,講女主婚後不幸福,丈夫出軌後,女主如何在男主幫忙下爭取離婚,以及兩人沒羞沒臊的同居生活

第二階段,開始講女主再入職場,如何應對不服她的人,以及如何化不可能為可能達到股東要求的營利,
這時的男女主甜蜜有肉的同居生活,出現一、二個覬覦男主的女配,想要破壞兩人的感情,
在男主對女主堅定不移的感情下,當然很快就炮灰囉~

第三階段,女主終於答應和男主結婚,領證後開始揭開男主真正的身世,看女主如何應對男主家人,以及女主會開始創業-關於農場養殖類的,男女主的婚後生活當然還是甜寵有肉囉~

總之,在我不斷棄書了二、三個星期後,這本能讓我想看完,我個人還蠻推薦滴~

PS1:男女主皆非處,潔癖黨慎入
PS2:女主後來會慢慢變瘦
PS3:男主是泰迪精,全文有不少香豔的肉渣囉~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