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得】《見光死》作者:靈鵲兒


《見光死》作者:靈鵲兒

文案一:安小素版:

撩他的時候不知道他是光芒萬丈的岳總;
睡他的時候不知道他是萬丈深淵的岳叔叔;
踹他的時候不知道他是將來吃死她的老公……
安小素覺得自己之所以一路作死都是岳紹輝給害的!!!

文案二:岳紹輝版:

睡了都白睡,見光就死,安小素,你是屬蝙蝠的??

內容標籤: 情有獨鍾 婚戀 業界精英 
搜索關鍵字:主角:安小素,岳紹輝 │ 配角: │ 其它:


================== 心  得  分  隔  線  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故事前面約20%,有我討厭的雷點,
要不是看到別人的推薦書評以及有我愛的"糙漢"男主人設,差點要棄文了,
還好我有往下看,後面真的愈來愈好看,讓我深深愛上男主了~

先說說雷點,若不能接受的人,可以棄文囉~~~~

一、女主和未婚夫男配,兩人父親是好友,所以在眾人期待下,女主接受了男配的示愛,
卻始終無法愛上男配,而在工作現場遇到性感糙漢男主,被男主深深吸引,
所以女主在有男朋友的情況下,就和男主勾勾搭搭,曖昧不清了…

二、前面約20%部分,作者描述了很多男配和女主相處的畫面,甚至親吻撫摸的畫面,
這就是我的雷點,讓我看得很不耐煩…
(PS.女主因為不愛男配,所以不是很愛和男配親吻…也沒有做到最後一步囉)

三、結尾有個狗血虐點,男女主曾短暫分手,所以此文不是無虐甜寵文,但對我來說也不算虐啦,哈~

再來說說我愛的男主人設:
高大健壯,器大活好,有著1/4俄羅斯血統的美籍華裔,所以有著高挺的鼻子,
是個"安全控",也是個很有擔當的男人~

在工作現場是個打扮隨意的"糙漢"形象,
但其實是建築業界知名的CNE公司的兩個總裁之一,
主要負責在美國方面專管施工的旗下公司CNC的運作,
而穿上西裝回到總裁形象的男主,又有紳士優雅的一面~

摘錄一下員工對男主的形容:
"別人是工作狂裡的戰鬥機,他是航母,精力簡直旺盛到井噴!"
"而且啊,他是混血,帥,不是那種顏美啊,是超級Man的那種帥,Man出鼻血那種!公司裡一堆他的迷妹。"

男主女主初相識於工作現場,女主以為男主只是一位現場工程師,後來也是很照顧女主前輩,
所以兩人在現場相處是愈來愈親密的夥伴,其實這時兩人就互相喜歡了…

後來女主被調回辦公室,一度以為兩人不會再碰面,所以分離前女主曾遠遠向男主說了句"我喜歡你"…
男主其實聽到了,也為了女主長駐中國~

儘管當然女主有男友,但男主對女主是勢在必得,
但絕不是那種明面上的強取豪奪,他就像個狡猾的獵人,暗暗推波助瀾,
讓女主自己發現自己的真愛其實是男主,於是女主主動和男配分手後,馬上投入男主懷抱囉~

女主的前男友,是個控制狂,限制女主交朋友的自由,時常緊迫盯人,
所以我猜想這也是女主無法愛上男配原因之一吧,

男主雖然對女主勢在必得,但兩人交往,男主會尊重女主的工作和交友等等,
所以原本在眾人面前一直是乖乖女學霸形象的女主,
會在男主面前展現活潑精怪的一面,
也因為愛男主,女主才發現原來和相愛的人親吻做愛是件美好的事~哈~

男主總在內心叫女主是"我的小免子",兩人相處時,也總愛稱呼女主為"寶貝兒",
因為男主大女主十二歲,有著一定的閱歷,所以一定有過前女友,
所以女主曾好奇問過男主是否稱呼過別的女人為寶貝,男主說只對女主這樣稱呼過囉~

後面男主會深愛女主並且無法忍受失去女主,
男主的摯友也說,男主這次是真遇到對的女孩了~
所以從沒帶女友在親人面前出現過的男主,
在妹妹要結婚時,就打算帶女主一起參加,並介紹女主給自己的家人,

但就在兩人打算回美國參加婚禮的前夕,發生了一個狗血劇情,讓女主傷心提出分手,
深愛女主也不想失去女主的男主,因為不忍女主傷心,只好暫時配合女主認為的分手,
也因為這個狗血劇情,讓人知道,男主是個"坦誠""有擔當"的好男人!!!

其實男主從沒打算分手,但又不想他的小兔子為難,只好暫時不出現在女主面前,
但其實一直暗搓搓關心女主,後來他曾對女主說過,這段期間他已變成一個"跟蹤狂"了,哈哈哈…

在一次女主打定主意要離開男主時,男主曾對女主吼出了一段話:
"你給我聽好了:我特麼從來就沒有在乎過你以前是誰,現在是誰。
我欠下的,我願意賠上一切來補償,可不能賠上你!
從我們認識那天起,你就再也擺脫不掉我。
天知道,我絕不會放你走,不管付出什麼代價!
可你實在太笨,笨得看不出來!
你可以繼續嘗試,總有一天,你會懂:你得殺了我,才能離開!"

從這段話就可以看出男主對女主從沒想過要放手,好MAN好深情的男主呀~

後來因為那個狗血劇情只是個誤會,難過2-3個月的女主,再次和男主甜蜜復合囉~
Happy Ending~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