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得】《致我最愛的你》作者:持塵


《致我最愛的你》作者:持塵

【文案】

素來奉行不婚主義的商界大亨梁默原,在回國後短短幾個月內「閃婚」。
眾人皆異,都以為他受女方脅迫,奉子成婚。

直到有一天正經的公司官博君突改畫風,掛出一句話:
「見她之前,從未想結婚;娶她之後,從未後悔娶她。」

貼圖為男人和女人相握的手。
疑似梁默原的口吻回應流言。
眾人看後紛紛表示被強行餵了一嘴狗糧。

理想的婚姻大概就像他們那樣:我崇拜他像英雄,他寵愛我像孩子。

商界大亨vs人民教師

都市風  走日常 甜甜甜  

內容標籤: 都市情緣 甜文 情有獨鍾 
搜索關鍵字:主角:佟婭;梁默原 │ 配角: │ 其它:


-------------------- 心  得  分  隔  線  --------------------


故事的開頭略顯平淡,但請別棄文呀,堅持往下看,會覺得愈來愈好看,
看完這個故事時,我的嘴角是上揚的,心中充滿淡淡的感動呢~好看~

就如文案所說,是商界大亨vs人民教師的愛情故事~

兩人非一見鍾情,但對彼此第一眼印象是極好的,
兩人感情屬於慢慢加溫型,隨著相處慢慢有了曖昧的情調,然後感情也隨之愈來愈甜囉~

就如文案所說,原本奉行不婚主義的優秀男主,
因為遇到女主,慢慢改變想法,
所以兩人雖慢熱,卻在認識兩個月就「閃婚」了呢,哈哈哈~

婚後男主接受採訪時,說了文案有提到的一句話:
「見她之前,從未想結婚;娶她之後,從未後悔娶她。」
多麼令人感動又甜蜜的一句話呀~

再來說說兩人的第一次緣起囉,

起緣於女主參加暗戀十年的男配婚禮時,
平常冷靜克制的女主忍不住在廁所哭泣時,被男主撞見,

而冷漠男主莫名想對這個女人伸出援手,將他的手巾送給女主拭淚,
這樣紳士體貼的溫柔,讓女主對這個男人印象深刻也極有好感,

第二次碰面,是男主的發小和女主的閨蜜結婚時,
伴娘群裡,女主的沉靜優雅,讓男主一眼就注意到她,
在男主替發小伏地挺身時,故意對著女主說,請她幫忙計數,

婚禮畢,這對新婚夫妻,覺得兩人挺速配的,極力搓合他們,
兩人也不負眾望,私下交集在男主的積極下,多了起來,

因為女主被動慢熱的,男主就用溫水煮青蛙的方式,慢慢滲入女主生活,
女主常常被男主的博學多聞,自信和優雅所吸引,

就如文案所說,兩人的相處是「我崇拜他像英雄,他寵愛我像孩子」
多麼甜蜜契合的一對呀~~~~

最後摘錄一段,故事「最後的總結」給大家看看~

  在梁默原清晰的認知中,起初,他對佟婭的感情並沒有那麼濃烈,喜歡是有的。當初父親問他,為什麼選擇

和這個女人結婚的時候,他比誰都清楚,因為她適合他,她讓他覺得很舒服,所以動了從未動過的結婚的念頭
  
  再往後的歲月裡,他越來越強烈地發覺:越和佟婭生活下去,越喜歡她。就像一塊磁鐵,牢牢地吸引住他。

而他甘之如飴,甚至渴望再深一點深一點地沉淪。
  
  再後來,他明白過來,當初為什麼選擇和她在一起,而不是別人。
  
  因為,和她在一起,就是幸福。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