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得】《女配假懷孕》作者:和田月


《女配假懷孕》作者:和田月


兩句話簡介:1女配以為她搶了男主的奇遇一心想補償2男主以為女配懷了他的娃想負責

【文案一】:

據說屌絲逆襲最迅速見效的方法一是穿越二是奇遇。

韓盛夏是被當作男娃養大的,
看著男頻小說長大的她做夢都想像Q點男主一樣獲得一份奇遇。

當韓盛夏穿越成白富美,她以為自己已經完成屌絲逆襲,
轉眼卻發現自己居然是Q點文裡面下場淒慘的女配!

而剛剛被她趕出家門的未婚夫就是即將獲得奇遇的男主!
她糾結了很久,最後決定搶了男主奇遇,事後再補償他......

【文案二】:

韓盛夏:我們那次,好像一擊命中了...
林清:我會負責

韓盛夏:你帶我去醫院打胎吧,我出錢...
林清:去民政局扯證

韓盛夏內心OS:臭不要臉的,奇遇都被我搶了還想娶我?
數月後...

韓盛夏:清啊,我那個,好像並沒有懷孕...
林清:現在懷也不遲

內容標籤: 女配 甜文 現代架空 穿書 
搜索關鍵字:主角:韓盛夏,林清 │ 配角: │ 其它:女配,穿書,甜,寵



==================== 心  得  分  隔  線  ====================



穿書文,女主成長文,雙C甜爽文,好看~

可以看到高冷男主愛上女主後,變成「大醋王」,好萌好甜呀,哈~


曾是女漢子的女主穿越到書裡身嬌體軟的白富美身上,卻是文裡下場淒慘的女配,
知道故事走向的女主,為了改變自身命運,決定善待男主,還想搶男主的學習系統…

但往往你料中了開頭,卻猜不到結尾…哈哈哈

男主雖出身貧困,卻是極聰明極有才華的人,
因為男主爺爺曾是女主爺爺的救命恩人,所以男女主從小就有了婚約…

但原身因為喜歡男二,各種嫌棄各種打壓男主,沒想到男主卻越來越優秀,越來越成功,
這時原身又上趕著喜歡男主,當然不被男主喜歡…

而原身的境遇,更淒慘的還在後頭,父親重病身亡,公司倒閉,母親沒多久也鬱鬱而終
後來嫁給一個富二代,婚後卻被富二代折磨得不成人樣…

女主穿越到書裡後,她獲得原身完整一生的記憶,
原本只想遠離男主和男配,平安和樂過活,也想讓父母幸福健康、平安終老,

但卻在女主去男主家道歉並想搶男主的學習系統時,
兩人雙雙被外星科技砸中,在接受外星系統時,兩人無法克制自己的和對方發生ooxx的事…
於是讓兩人的命運不得不牽連在一起,哈哈哈…

女主獲得的是外星最低階的綠植系統(小球球),卻以為自己搶了男主的機遇,
為了彌補男主,決定對男主更好一點,哈哈哈…

但男主依然有接收到外星最高階的學習系統(小狼),

什麼樣的主人就有什麼樣的系統,
男主的系統和他一樣傲嬌,女主的系統和她一樣蠢萌,哈哈哈…

後來,女主誤會自己懷孕了,男主無意中得知,決定負起責任和女主結婚…
隨著相處的增加,男主對女主越來越上心,會下廚會各種照顧女主,但也很霸道愛吃醋,哈

是男主先愛上女主,但呆萌女主卻沒那麼快愛上男主,
但同居以及婚後的兩人,還是各種甜蜜放閃虐狗囉,哈~

後面就是男主邊發展事業,邊和女主談情說愛,
女主也會慢慢成長起來,也和男主一起解除前世的種種危機…

我覺得故事前半段比較甜寵好看,
後半段因為作者腦洞大開,各種狗血齊飛,我比較不愛~
但總體是可以一看的文~

PS.作者有話要說,作者大大很喜歡「劇情提示」,讓看文的人少了很多看文的樂趣…   不喜歡被劇透的人,可以跳過"作者有話要說"囉~



留言

  1. 我就是那個最討厭劇情提示的人
    尤其是有的作者很愛寫那種
    某某某不知道她今日無意間的行為
    將會為她來帶來無法挽救的遺憾等等等

    真是讓人翻白眼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,我也被作者劇情提示的很煩,
      後來我都跳過作者有話要說,避免被劇透,哈…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