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得】《侵占/貪念/昏婚欲醉》作者:無影有蹤


《侵占/貪念/昏婚欲醉》作者:無影有蹤

【文案一】

癡情叔護妻十八載,暗戀轉豪奪,實力追妻
小包子神助攻,1V1,HE,一家甜
微博@作者無影有蹤,老司機開車:)

求助:前男友叔叔對我動手動腳,怎麽辦?!
回答1:千萬別忍氣吞聲,最好一巴掌扇過去。
回答2:想辦法拍下來,再不收斂告他性騷擾。
回答3:重點是,叔叔什麽條件?結婚沒?帥不?

補充:叔叔未婚,知名企業家,臉帥腿長,體力特別好。
回答1:體力特別好……我好像知道了什麽?
回答2:題主請自由的……
回答3:題主請自由的……

【文案二】

懷念後來才知道,那個道貌岸然的大人物對她圖謀已久。.
“你把兒子還給我,過去一筆勾銷。”
“這也是我兒子,我不會跟兒子分開。”
“你不要欺人太甚!”
“你在恃寵而驕?”

戰火一觸即發時,小包子同情的看了看爸爸,說:
“媽媽,現在流行買一送一,你把爸爸當贈品一起打包帶走吧。”

腹黑大叔帶著包子追老婆,HE

內容標簽:都市情緣 豪門世家
搜索關鍵字:主角:懷念,席子鉞 ┃ 配角: ┃ 其它: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心  得  接  續  如  圖  ------------------

這本是"禁慾型"霸道總裁"叔寵"文,還有萌萌噠"小包子"為男主神助攻,
這些都是我喜愛的設定,所以文完結馬上就開看了~

這文果然沒讓我失望,
還好不是那種平順的甜寵文,作者設置的懸念,讓我想一直看下去,
好喜歡這種"大甜小虐""有肉渣"的文,好看!!!

而且作者精準的掌握了故事的節奏,行文直到70%才讓讀者看到故事的真相,很欣賞這樣說故事的方法!!!

故事開頭讓讀者看到的只是故事的表象,當故事真相揭開,
也許道德感強烈的人,會覺得男主曾經的行為是不對的,
但我只能說他就是一個將女主愛入骨髓~超級深情的霸道總裁了~大愛~

為了不劇透,我只能說說故事的表象,

故事開始,可以看到一個深愛女主多年的男主,獨身帶著兩人的小孩,
靠著和女主ooxx的春夢來舒解自身慾望,卻只是默默關注女主…

在知道女主成為自己侄子的女朋友後,馬上帶著兒子回國追妻了…

但是女主卻似乎不認得男主也不知道萌包子是自己的小孩!?
我一開始是猜"失憶梗"…到底是不是就留給有興趣的人自己看囉~

這時,男主侄子(以下就稱男配了)劈腿女主閨閩的事被女主知道了,
女主已打算和男配分手,男配卻車禍昏迷,女主只能暫時打消念頭,
所以一開始女主還稱呼男主為"叔叔",男主每次聽到臉都很黑…哈哈哈
(PS.男主大女主十歲啦…)

女主在不知道萌包子是自己孩子的情況下,每次看到男主的兒子都莫名覺得喜歡和歡喜…
這個萌包子為了幫自己的爸爸追妻真的出了不少力呢,還有不少笑點…哈哈哈

男主就是個霸道總裁,所以追妻的手段,也是半強硬半溫柔…
而男主的條件真的太優了,英俊高挺事業有成,是許多人欽佩的企業家,
女主沒多久就折服在男主的魅力下了,

兩人對彼此都是佔有慾強愛吃醋,男主對女主更是黏得不得了,
因為深愛對女主總是患得患失,恨不得24小時將女主帶著身邊了,
而男主這麼忙碌的企業BOSS,將工作外的時間都拿來陪女主,這也是讓女主很感動的地方…

總之,故事真像揭開時,小虐一下,但很快就又甜回來了,
我個人很喜歡這種"霸道總裁愛上女主"的故事,大甜小虐有肉渣喔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