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得】《雙序曲(重生)》作者:季桃初


《雙序曲(重生)》作者:季桃初

【我是文案君呦】:

上一世,江沅和宋延巳鬥了一輩子

最悔恨的就是還沒弄死他,自己就先掛了

這一世,她看著活蹦亂跳的宋延巳

決定換個活法

比如:養好身體,然後熬死他!!

總之,這是一個女人和一個男人相殺、相殺、再相殺的故事

【並不 ←_←】

簡單點,文案的方式簡單點!!

好吧,這是一個故事...微笑臉.jpg

內容標籤: 前世今生 重生
搜索關鍵字:主角:江沅,宋延巳,孟習之,謝嘉言 │ 配角:綠瓊,傅正言,段介然 │ 其它:重生,架空,古言,穿越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 心  得  分  隔  線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是重生女主想避開男主卻還是嫁給男主,
婚後剛開始彆扭,但女主隨著男主去邊塞打戰後,兩人互動漸漸甜寵起來,
因為想看這世如何洗白男主…等等,種種懸念讓我想一直看下去,好看!!!

這世男主因女主救命之恩以及喜愛女主的聰慧潑辣,不僅關注女主家(江府),
還在女主身邊安插眼線,也常夜探女主香閨,
並在女主議親時搞破壞,然後順勢請求皇帝賜婚,讓女主避無可避只能嫁男主…

故事其實沒有表面上這麼單純,
前世在女主看來渣化的男主真是如此嗎?
我只能說心計深沉.手段狠戾的男主是真的愛女主啦,
真相如何留給有興趣的人自己看囉…



………以下有劇透,不喜慎看………



這世兩人結婚的時間不僅提前了,後來男主也沒有像前世那樣有通房和妾侍,
(PS.行文至15%男女主就結婚並洞房了,我喜歡這不拖拉的劇情,而且婚後的劇情還是很精采!!!)

男女主都是聰明絕倫的人,
前世男主能從商賈之子登基為帝,就可以想像其心計手段之厲害,
但女主重生後為什麼想避開男主,我節錄一段內容給大家看看:

"曾一度是她夢中的良人,她敬愛的夫君,以至於後來恩情流水,她和宋延巳發展到相看兩厭,她也不是沒有歎息過的。
江沅餘生的後幾年,更是和宋延巳到了水火不容,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地步,宋延巳幾乎滅了江沅整個家族,
而江沅也沒閒著,禍害的宋延巳子嗣凋零,把前朝攪的一團糟亂,想來如果她不死,怕是到最後他的江山都會折在她手裡。
江沅有些不甘心,她當時怎麼就這麼想不開,還沒弄死宋延巳自己就先死了呢。
恨如芳草,萋萋剷盡還生。她口中咀嚼著這句話,最後終於化為一聲歎息。"

前世明明相愛的兩人後來會"相愛相殺",
除了世事陰差陽錯導致男主和女主父兄站在對立面,還有兩人缺乏溝通導致誤會重重…

但這世女主對男主會從排斥再到順其自然,然後再次愛上男主,也會慢慢看清前世的種種,
行文到40%左右,作者自己就揭曉了,男主也是重生的,

這世女主陪男主到邊塞打戰時,在女主劫後餘生回來,男主為了陪伴女主,大多時候將戰場交給從小一起長大也擅長打戰的兄弟,
這段時間兩人的相處真的好甜喔,兩人也決定生小孩了,而為了生小孩還有點好笑,節錄一段內容的給大家看看:

"宋延巳半擁著她,單手把玩著她柔若無骨的小手,忽然道,「從今日起,阿沅就把藥停了吧。」
「什麼藥?」江沅愕然,從他懷裡抬起頭。
「避孕的。」宋延巳抱著她,輕輕在她香腮上微啄了下。
「你不是說征戰期間不宜有孕的麼?」江沅好奇的戳戳他的胸口,「怎麼這會變卦了。」
「對,變了。」宋延巳撐起身子,看著面前的人兒伸手點了她的鼻尖。
變了,都變了,而他們也該有個孩子了,不是別人的,而是江沅的。他的手輕輕蓋上她的腹部,這個他一直期盼,卻從未有緣遇到的孩子。
不得不說,宋延巳是個執行力很強的人,一旦確定了目標就全力以赴,至於朔北的戰事則全權交給了穆擎。
俗話說的好,沒有耕壞的地,只有累死的牛。
江沅不知道是誰說的,此刻她只想把那人從地底下薅出來!騙子!她這塊地已經快壞了,而那頭牛還生龍活虎。
連著十幾日下來,江沅欲哭無淚,她是真的太累了,有時候吃飯連筷子都拿不穩,偏偏家裡那幾個丫頭,每每見她這狼狽的模樣,都露
出一副:我懂,我懂的表情!
一個個的,都沒嫁過人!你們懂什麼!"

後來女主終於懷孕,也順利生下兩人的第一個小孩,
小孩的到來真的為兩人生活帶來不少樂趣,讓兩人爭執時有回旋的餘地,也讓兩人感情更緊密,

邊塞的這幾年讓女主覺得過得很幸福,每一刻都想緊緊的攥在手心裡,
所以她忐忑滴問了男主是否喜歡她,再次節錄內容給大家看看男主如何回答囉~

"江沅就這麼抱著茶盞,如往日般坐到了他的腿上,風微微拂過,院內傳來悅耳的鳥鳴,她把頭輕靠上宋延巳的肩膀,聽著他胸腔裡的
心臟強有力的跳動。
放下手中還有些溫熱的茶盞,江沅的雙手帶著熱捧了他的臉,讓宋延巳抬頭看她,有些期待又有些怕,這是她第一次開口問,「中離,你喜不喜歡我。」
喜歡啊,怎麼可能不喜歡。他雙手圈了她的腰,點頭,「喜歡。」喜歡了整整兩輩子。
「那你以後遇見比我更美的女子,也不要喜歡她好不好。」那人如今還未出現,可是江沅知道,只要他們重回臨安,那個女子是他們定
然躲不過的劫數。
「好。」宋延巳拉了江沅的手放到唇邊印了個吻,然後抬頭,他的眼角有著好看的弧度,目光平和,「可是阿沅,你得信我。」
不要如前世般信你的兄父,不要如前世般信你的摯友,無論發生什麼,你得信我。
「我信的。」江沅垂了頭,她沒信心的時候通常都是這個樣子。
「要更信。」宋延巳挑了她的下巴,眼神異常認真,他一字一句道,「我不會騙你。」
「真的?」
「君子一諾。」"

之後男女主一定會回皇城,然後看男主如何“名正言順”登上那至高無上的帝位,
可以看到男主和政敵過招,一環扣著一環,總是穩狠準,很是精彩,

男女主順利成為帝后後,會如作者所說,沒有平衡後宮,搶老公這種劇情啦,
兩人會“聯手打怪”,也很是精彩呢,哈哈哈

最後我想說的是,快看完才知是這本是《溫香阮玉》作者的新作,
也看過別人對這本的書評,評價似乎都不高,但我個人覺得是本頗為精彩的文,好看!!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