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得~《他想簡單愛》作者:一程煙草


《他想簡單愛》作者:一程煙草

【文案】

易如故人生有三大樂趣:
一、調戲胖子
二、調戲胖子
三、調戲胖子

簡茶人生有三條格言:
一、遠離易如故
二、遠離易如故
三、遠離易如故

一個賣力地追,一個可勁兒躲,這段感情莫名地多了幾分曲折,
可易如故從最初到最後,便只是想和他家茶茶簡簡單單相愛。

【一句話文案】這世間紛繁與我何干,我只想和你簡單愛。

簡而言之,這就是一隻沉默溫吞的胖子和一隻禍國殃民的妖孽的故事。
甜寵蘇冬日小暖文一篇,麼~~~

內容標籤:甜文都市情緣 天作之合
搜索關鍵字:主角:易如故,簡茶│ 配角:夏微微 │ 其它:甜文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心  得  分  隔  線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好久沒看這類「校園愛情文」了,這個故事滿足了平凡少女在校園時間的美好幻想,
那俊美如花、運動全能、學業優秀又帶點痞氣的校草學霸,就這樣看上貌似平凡溫吞的胖子,

有時侯看這類文,會覺得優秀男主看上平凡女主的點很突兀,
但這個故事,作者將兩人的感情發展寫得很自然,讓人感覺是很溫暖而美好的愛情,好看!!!

故事開頭從女主大學一年級「再遇」男主開始說起,第二章就帶回高中時期兩人如何相識,以及帶出兩人的"恩怨情仇",
故事的結局則停在兩人高三做結尾,這樣再回看第一章的大一時期,好似銜接的很自然,
但是明明高三兩人就已經"你濃我濃"了,再回看第一章的大一時期,卻覺得兩人好陌生,好像還在看兩人高二時期,
是這個文唯一讓我覺得不自然的地方…

但兩人高中時期的愛情故事,從陌生到熟悉,
看似高冷的男主卻百般呵護疼寵女主,不過兩人也有彆扭吵架的時侯,但總體而言是是溫馨甜膩滴,好看!!!

高中時期,校草男主突然在學校攔住女主告白,
被胖子女主認為是惡作劇,但後面男主的種種行為,卻是實實在在在追求女主呢,
對著女主,嘴裡總是喊著「媳婦兒」,

女主對男主的追求雖然默默接受,但心裡總覺得哪天男主角就會揭發這只是惡作劇一場,
沒想到男主卻是真心實意在喜歡她,對她是種種的好,讓女主慢慢開始認真對待這段感情,

看男主追求女主時,真的很好奇這樣各方面優秀的校草為何看上了貌似平凡女主!?
這就故事的懸念囉,後面看到原因時,會覺得還蠻自然的轉變,
好奇嗎?就讓有興趣的人自已看囉~

隨著故事的演變,會發現女主雖是個胖子,但不難看出是個皮膚白晰有內涵的胖子美人,
她不僅皮膚白皙、身體軟嫩、還閱讀廣泛、唱歌好聽、心境善良…
(PS.其實在我看來女主是略豐腴點不是真正的胖啦…)
只能說男主慧眼識英雄,愈認識女主愈被女主的好所吸引,
因為胖而孤僻自傲的女主,在男主呵護疼寵下,慢慢變回開朗回潑的少女,
後面還會反過來撩男主,讓男主總愛在心裡喊她「朕妖精」,哈哈哈…
很喜歡這兩個人的愛情故事!!!

兩人相處還有很多萌點,但我的文筆不好,只能說出一、二點,
比如,男主雖然已經有著俊美如花的外觀,但還是很注重保養和穿著,比女主還愛美呢,哈哈哈…
當然溫馨接送情是必不可少的,以及男主還會半夜翻牆到女主閨房親親我我…
還有喜歡女主的男主雖然很想吃了女主,但顧慮兩人的年級小,只能用親吻和撫摸來安慰自己了,
所以男主面對女主總是化身為「親吻狂魔」,所以這本親吻戲真的超多…哈哈哈…

結局停留在看似遺憾又有無限可能的地方,但我相信未來兩人的愛情一定會更加美好~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