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得~《寵妃使用手冊》作者:風荷游月


寵妃使用手冊》作者:風荷游月

【文案】

重生以前,阿籮是天真爛漫的小姑娘。
重生以後,阿籮是外表可愛,內心陰暗的病嬌蘿莉。

知道她本性的人都對她退避三舍。
唯有當今攝政王把她當成寶貝,怎麼寵都不夠。
她要什麼他給什麼,連她不要的王妃之位,他都強塞給她。

【溫馨提示】
1本文宗旨:甜甜甜,寵寵寵~
2女主媽穿越。

內容標籤:穿越時空 重生 甜文
搜索關鍵字:主角:魏籮 趙玠│ 配角: │ 其它:

【編輯評價】
魏籮上輩子被繼母拐賣,養母迫害,活得很不盡如人意。
重生一次,她從天真爛漫的小姑娘黑化成病嬌蘿莉,
決定改變自己的命運,保護好自己的弟弟,坐穩英國公府四小姊的位子。
本文行筆流暢,描寫細膩,是一本輕鬆溫馨的小說,閒暇時可以閱讀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心  得  分  隔  線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男主屬性:冷酷無情/行事狠辣/人稱「活閻王」靖王殿下
女主屬性:表面嬌憨/內裡潑辣聰慧/國公府嫡小姐

看到甜寵文,我很怕那種一直撒糖,劇情卻很平順的,這樣的文總讓我想棄文…
但這本不僅男女主互動很多,男主將女主放在心尖上百般嬌寵,
而且劇情也頗為精采,是"重生虐渣甜爽文",好看!!!

這本也是"養成甜寵文",
男女主初識時,男主十五歲,女主才六歲,也就是所謂"大叔蘿利"配囉~
(PS.翻了一下作者舊作的心得,原來我看過的《最毒夫人心》也是"大叔蘿利"配,可見這是作者愛寫的類型呢,呵~)

男主對女主從感到有趣到非她不可,愛上後佔有慾超強,
男主對其他人是冷漠狠戾的,但只對女主深情溫柔,是個強勢忠犬~

(PS.我知道有人雷這種養成文,覺得男主很像戀童癖,如果雷這個的人,這文可以不看囉,免得心塞~)

就如編輯評價所說,
女主前世先被繼母拐賣,後又遭養母迫害,悽慘而亡,
重來一世,她決定揭開繼母偽慈母的一面,保護好自已和雙胞胎弟弟,穩坐英國公府四小姊的位子,
為了改變自己被拐賣的命運,才會在第一次偶遇男主時,狠狠咬了男主一口,
於是命運的轉輪開始改變,朝著女主期待方向改變,狠虐前世偽善的繼母和妹妹,看得很是爽快!!!

也因為和男主產生交集,得以進宮成為男主妹妹/天磯公主的伴讀,
還因為老師曾是在後宮服侍太妃的宮女,得以學會很多美容保養的方式,
將自己養得膚白嬌美、身上總是帶著香氣,總之有多美就有多美囉~

隨著男女主交集愈來愈多,男主深深愛上女主,也開啟圈養計畫,
總是不由自主靠近女主,對她摟摟抱抱,想盡辦法吃豆腐,
表面又裝得理所當然+道貌岸然,很有趣的反差,哈哈哈…
後面會耍手段讓女主名義上的未婚夫退婚,得以光明正大將女主娶回家囉~

婚後生活,簡直甜得讓人蛀牙,
但除了言情甜寵,劇情還是很精采喔~
推薦給喜歡甜寵文的同好囉~


留言

  1. 謝謝推薦~
    很喜歡看無雷的甜寵文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額~有沒有雷要看個人感受(畢竟每個人雷點不同…),
      但的確是甜寵文,有興趣可以看看~^^~

      刪除
  2. 我都是看雙處的文~ 所以有時候比較雷不是處的男主
    還有我也不看有前女友 或 男主之前曾經很愛過別的女生 的文章
    有點好奇版主的呢?
    感覺版主也是喜歡看甜寵文的吧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不介意男女主是不是處,我比較雷~兩人在一起後,還和別人親吻或發生關係,而甜寵文和虐文我都愛看喔,呵~^^~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心得】《秘書(高幹)》作者:阿蠻

【心得】《閨中繡/長媳(重生)》作者:希昀

【心得】《城裡來了一位縣太爺》作者:賒刀

【心得】《盡歡顏》作者:尋找失落的愛情